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安徽省旅游攻略 阜阳三日游记攻略

安徽省旅游攻略 阜阳三日游记攻略

2013-7-9 2:37:5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过年放长假的时候和朋友去阜阳玩,也算是出门旅游吧,所以没去过的地方都去晃了一圈,阜阳别看只是个市,但好吃好玩的地方还真不少。
去的第一天我们把东西放下,就出去玩了,因为有同学在所以就比较方便。中午吃过饭之后,碰巧镇上集市,这是我最喜欢的了,因为在我们家那里,集市上有卖的东西很多,我可以好好的淘到宝贝了。

早上这时候集市上的人很多,不过我饿了,所以就去先去买了点东西填肚子了,可能因为饿了小镇街头的烧饼很好吃,卖烧饼的阿姨忙得热火朝天的。
街头有很多买糖葫芦的、框子的,还有小孩玩的木偶等等,我很喜欢,不过就看看而已,在小镇上闲逛了一天,买了好些小朋友玩的东西,看完小夜市然后回家了。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阜阳生态园,园内有动物园、恐龙园、大型游乐园几个比较热闹的地方,还有就是植物园等地方。规模挺大的。

动物园动物不是野生的,里面的动物都被圈养着,隔一段距离有个动物的小棚,棚内寸草不生的,虽然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方便饲养吗,看着比较清爽,但是我觉得,看着动物脚下光秃秃的地面,就失了雅兴了。高兴的是,这次我们看到了狮子,以前我还从来没见过,不过眼前的这头狮子看上去有点软绵绵的,比较乖巧的样子。
傍晚来到生态园内的精品果园的时候,门是关着的,估计闲人不能进的,所以就没有进去了回住的地方了。

第三天的时候,去了阜阳的西湖,里面很打,到处是丛林野树、亭台楼阁,远望,远处有座高塔,如果不知道原名的还以为是杭州西湖呢!
西湖内有个东坡园,听同学说,这是为纪念苏东坡在阜阳修建西湖有功儿特意留下的,进入东坡园,里面有许多前人留下来的诗文,还有碑文什么的,建筑群都是复古的那种。里面的隐闲堂、野仙亭、醉仙居有所耳闻,能见到自然很高兴了!
阜阳的景点很休闲,工作族可以去阜阳玩玩的!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