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福建省旅游攻略 福州太姥山一日游

福建省旅游攻略 福州太姥山一日游

2013-7-8 2:38: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那还是2009年的时候去的太姥山,由于初次探寻路线不熟,几个人联系了旅行社,第一次参团游览。总的来说还算顺利,边回忆边叨咕,算是给旅友们点借鉴吧。

简述路线:早上福州广场集合——乘旅游小巴到达太姥山——乘当地旅游大巴——到达太姥山风景区——回程时程旅游大巴到车站——旅行社小巴车载往秦屿镇——旅游小巴送往太姥山火车站——乘动车回福州

由于在太姥山附近乘车不便利,建议参照我们的行程,参团进行,否则路上会耽误很多时间。

由于我们游览当日的天气阴雨,视线模糊,所以没能完全领略到太姥山的奇险,很多景色是在联想中呈现的……不过好在出行的同伴们性格开朗、一路上心情好好。

去太姥山,一定要多钻几个山洞,很有乐趣,心宽体胖的也不需烦忧,别人钻洞,您可以走小路。到达山顶后我们一行人与山下的游客玩起了隔空对话,虽然是见不到面,也不知是谁在呼应,但是在导游的组织下,很是好玩儿。

太姥山有新修建的栈道,在两旁的树木花草衬映下蜿蜿蜒蜒,别有一番意味;当然还有珍惜的绿雪芽,一柱擎天,史努比……

在太姥山有很多卖特产和小吃的,不需要买很多,尝尝即可

傍晚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秦屿镇,那里有天很繁华的街道,我们在那里吃的牛丸汤、小吃。

一般情况下旅行社会提前1到2个小时把游客送到火车站(这样他们就下班了,理由还是为游客着想,避免误点),凭你怎么提意见,也不会拖延……

由于时间隔得太长,记不清楚整个行程的花费,不过工薪阶层都承担得起,特别是小小白领们(大概300元/人左右)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