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湖南省旅游攻略 人间桃花源游记攻略

湖南省旅游攻略 人间桃花源游记攻略

2013-7-5 2:56: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柳叶湖度假区——桃花源
在这初春之际,是旅游的好时机,我想如果你可以带上你的家人或者是朋友们都来到一些好的旅游景点地区旅游,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不刚好遇到了五一,我们一家人都准备赶往我们湖南非常优美的桃花源旅游。

我们跟团去的,所以行程上面有些固定,早上八点从我们家出发,到常德就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所以我们刚到常德,团长就带我们先安排好了住宿的地方,然后吃了个饭。等到我们休息够了,就带我们到常德有名的柳叶湖度假区,在那里我们看到了“柳湖春晓”,欣赏完了之后,我们又到了常德会战抗日英雄纪念碑去参观。由于今天刚到常德,旅途很劳累,有那么多的人,所以我们就没有向桃花源出发。在这里玩到了下午六点钟,我们就返回了酒店。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奔赴到了桃花源,到了桃花源已经是九点多了,我们下车后就开始了徒步登山,这里有很多个景区,我们首先去的是福地洞天桃花山景区,爬了好久的山,我们来到了渊明祠,这位田园诗人的诗祠我们是对非常的熟悉,今天终于是有幸来到这里,我想这也非常的有纪念意义,我不知道是不是陶渊明就把这里作为是桃花源,但是从我眼前看到的美景来看,这一切就是真正的桃花源,而且是现实版的,片地的桃花,这些都是只有在这里可以见到的,这个季节正是欣赏桃花的时候,所以我们都非常的兴奋,为了抑制住我们的兴奋,我们就开始疯狂的拍照。由于是跟团去的,所以我们很快就到其他景点参观了。

接下来我们是来到了秦人村,在这里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这世外桃源人家的民俗风貌,我还看到了水车,还有磨坊,这些都是只有在电视里看到的,想不到亲自到这个地方来,我想这次旅游结束,我就可以自己写一篇游记了,真开心。在这里一玩就是一天,返回酒店之后就累得不行了,很早就入睡了。
到了第三天,我们就离开了团队,我们自己在常德购了购物,下午就返回家,虽然很短暂,但是很美好。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