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常州旅游攻略 常州休闲度假两日游

常州旅游攻略 常州休闲度假两日游

2013-7-4 2:51:3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周末适合一家人出行,星期六早上从上海出发,我们走的具体路线为:沪宁高速→锡宜高速(宜兴方向)→三号陆区出口(马山方向)→陆马公路(直行右转)→梅梁路(右转)→雪堰(十字路口有饭店指示牌)→太滆→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类似于牌楼的标志,十字路口有饭店指路牌)→酒店(酒店门口有个大石头上面写有嬉戏谷开元度假村,如果晚上很容易看不到的)当然了,有GPS导航的就更省事了。

  因为是周末,上海有点点堵车滴,做好准备哦,大概中午到达酒店,办理好入住,先吃点东西,值得推荐的是太湖边的渔村湖仙还是很美味的,我们去的是叫鼎香阁,味道很好,很鲜!六个人吃了430元,特色菜都吃了,觉得超值。据酒店服务人员推荐的是叫湖滨饭店的,去的时候是用餐高峰期,那个餐馆包厢和大厅都满了。要等座位的,为了争取玩的时间充足点,我们果断决定换另外一家。在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向嬉戏谷进军。

  下午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据说已经上午进去的游客大部分玩到中午就出来了,我们去的时候都近14点了,估计大部分游客都出来了吧。据酒店服务人员推荐,我们在酒店前台买了电子票不用到景区门口排队买票。(其实景区门口这个时间段没有太多人买票)进去以后一路狂玩,几乎不用排很久的队,里面刺激的东西较多,有三种过山车,两种很刺激,我们在下面看到上面的人尖叫就没敢上去了,心脏不好千万别玩,有个稍微温和点的过山车还是可以玩玩的。值得推荐的是4D过山车,非常非常棒!!精灵城会有4D的电影,小孩子会很喜欢。摩尔庄园里小朋友玩的东西还可以的,不刺激,孩子还喜欢的。

  其实半天玩嬉戏谷就足够了,我们玩了很多项目的,出园的时候才17:00。 晚饭回酒店用自助餐,自助餐质量还是不错的,就是人特别多,热门的东西总是要排队,或有些热门的东西吃光后就换其他食物了。不过相对来说还算物有所值的。

  晚上吃了饭,一家人在太湖边走走,景色还是不错的,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但建议不要走的太偏哦,因为这边比较荒凉,特别是太湖边上,除了路上的车之外几乎看不到行人,为了人身安全考虑,最好就在酒店周围人烟密集的地方。

  晚上睡觉睡眠质量非常好,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个自助早餐,早餐也就一般,反正是房费赠送的也就不多计较了,反正该有的都有,就是味道一般。

  用过早餐,就可以把房间退了,因为去了灵山大佛就可以返程了,没必要在绕回来去行李退房了,再说万一玩的尽兴敢不回来退房还得付半天房费不值得。

  无锡灵山大佛还是很美的,早上过去买票的人很多,我们也是在酒店前台买了票,不用排队,开心!这个时候觉得酒店服务人员的推荐还是很好赞的。里面最值得推荐的是樊宫的表演,很赞!!其他的关于景点的讲解就要有专门的讲解员了,自己看是看不出什么的,有个小窍门,如果你是散客进去的,可以蹭个团的,有的团队是请讲解员得。如果只是求佛那就没什么了,自己诚信礼拜就是。

  下午出来后可以直接返回咯,我觉得我们玩的还是超划算的。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