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内蒙古旅游攻略 包头三日游记攻略

内蒙古旅游攻略 包头三日游记攻略

2013-7-3 2:57: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D1:到了包头,我们第一个想看到的就是草原,所以我们选择了赛汗塔拉。在这里我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草原,还可以看到电视里才看到的蒙古包,这里才是真正的风吹草低见牛羊呢!有湿地,有草原,还有大树,羊群。今天游人很多,没看到走的,基本上都骑车,要么自行车,要么电瓶车,其实在这么美的大草原,徒步更能感受到一种特别的风情。

草原上很难看见本地人,几乎全是游客,我们几个人就这么走着,逛着,不知不觉已走了很远,观光车也越来越少了,却有一辆消防车呼啸而过,原来是来灭火的,不远处一大片焦黄的土地,看的我很茫然。黄色的芦苇在风中摇曳着,与地上的黄绿色小草呼应着,看起来很是悲壮。不知道有几个人走完了全程,至少我尝试了,只有蓝天、白云、芦苇,草原给我的感觉就是简单朴素。
D2:新世纪青年生态园是一个规模较大的生态基地,这里交通便利,占地1000亩左右。绿化率是很高的。

它由好几个部分组成,有别墅区、草原区、农业示范区,还有篝火台、餐饮区等等。在园内有很多能体现其民族特色的建筑还有活动,我们错过了那里的草原美食节,不过很幸运赶上了那里的生态游园周。在动物园里,我们还看到了非洲鸵鸟还有长白山梅花鹿呢!白天好好的体验了下当骑士的感觉,只可惜手上少了把利剑,晚上还参加了那里的篝火晚会,尝到了正宗的烤羊排,奶类制品,我们就围着篝火,使劲嚎着,还跟着当地人后面跳着舞。吃够玩够,我们就住进了舒适的别墅区。
D3:响沙湾可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沙丘是月牙型的,坡度45°。我们乘坐缆车到达沙丘顶端,然后开始往下滑,真的会发出轰隆隆的声音,就像是飞机开过头顶的感觉。后来滑了一次,声音没那么响,像是青蛙的呱呱声。

滑了几次后来又骑了会骆驼,一开始还蛮兴奋的,骑了一会,才知道骑骆驼不是一种享受。我们从骆驼上下来后,玩了会沙漠冲浪。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