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长隆欢乐世界游园攻略

广州旅游攻略 长隆欢乐世界游园攻略

2013-6-26 2:38:5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长隆欢乐世界由国际著名的主题乐园设计机构作总体规划,游乐设备均从欧洲原装进口,这使得它的设计与技术均有独到之处。一些游乐项目还是亚洲或世界之最。单单这点,就足以吸引喜爱挑战的游客即刻出发。

  市内多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这里,例如202、221、530等。也可以在市区乘坐地铁,到汉溪长隆地铁站下车。长隆欢乐世界的开放时间:平时上午9点到下午5点半,周末延长到晚上7点。门票全价为170元,老人和儿童为90元,如果还要去大马戏团、鳄鱼公园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话,可以选择与欢乐世界一起出售的套票,总体价格不会超过300元。长隆欢乐世界还有各种优惠,例如生日当天游园免费(凭身份证上日期),结婚纪念日两人同行免一人票价(凭结婚证上日期)。

  特别提示:

  1、虚拟体验。出发前不妨登陆网站,在长隆欢乐世界的三维地图上先体验一下。同时可以在网站上了解最近的优惠或者特别安排。

  2、更多去处。长隆国际大马戏是个不容错过的表演,强烈推荐一看,虽然票价不菲,但是电视上和现场还是不一样的。可以选择订欢乐世界和大马戏的套票,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优惠。马戏表演一般是晚上7点半开始,最好提前半个小时入场,占个好位置。还有长隆水上世界和香江野生动物园,也是全家出游的好去处。

  3、早到。最好早上9碘酒到达长隆欢乐世界门口,因为游人很多,需要排队进园,尤其是周末和节假日。对于热门项目,最好一入园就去排队,玩水上项目时,买雨衣是个明智的选择。

  4、索要地图。入园时,记得索要地图。了解游戏设施的位置。有效地安排好游玩的时间和顺序。留意当天的演出安排,在游玩的过程中,穿插精彩的小演出,还是很惬意的。

  5、网上购票。可以到长隆欢乐世界的网站上购买任何一天的和欢乐世界任何一个园区的门票,系统会在网上支付成功后将购票号发到你登记的手机上,凭购票号在园区的自动售取票机或者团体取票处领取游园的门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购票排队。购票一经确认,不可退票和延期,当日的优惠也不能享受。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