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浙江省旅游攻略 横店影视城一日游

浙江省旅游攻略 横店影视城一日游

2013-6-24 7:42: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游横店影视城

  一

  门票&住宿&交通

  四月十三,天气不错,我和朋友去了横店影视城

  我们是金华人,但两个人都已经好几年没去过东阳横店,所以跟外地人去旅行也没两样。

 

  去之前先打听了横店的景点特色以及景点门票,还有交通酒店之类,最后看票价跟朋友说的一比较,还是在网上订票比较划算,另外验客大赛也挺吸引我的,所以就在同程网订票了。

  横店的门票是除了梦幻谷那个景点贵一些以外,其他景点都是标明90元,当然,实际不需要90元,当地小贩之类帮你买只需要80元,联票那里也会便宜些。不过在当地小贩那买有风险,因为很有可能被骗,有些人会给你过期的票,不懂的就很容易受骗。这期间有个小贩来忽悠过我们,因为我们想去看剧组拍戏,他声称可以带我们去看,然后涉及到换票之类的问题,他就是拿了张4开头的门票号码的票来忽悠我们,我们那个是55开头的,仔细一看完全是骗人的行径啊。

  在网上预订挺方便的,预订完,去售票口说是网上预订的票,售票员会问你姓名,然后核对手机号,这两样通过就可以拿票。不过在网上买票有一点特别需要注意,一定要想好去哪个景点,因为取票后即便是相同价格的景点,也不能换了。我那天是买的三个景点的联票,晚上玩了梦幻谷以后,第二天不想去“广州街香港街”,想把这个景点换成“明清宫苑”,去了售票口问,人家说因为是网上订票,所以不可以更换。

  横店那边的交通是个让人头疼和反感的事情。

  那边做生意的人,非常会夸大其词,力求宰到一个是一个,我和朋友几度都差点被他们忽悠着乖乖掏腰包拿钱,幸而两个人总是半信半疑损失的少点。

  那边做生意的,包括想帮你买票,订酒店,带你去景区这三大类吧,总之千万别他们说什么信什么,跟他们打交道真是个脑力活,我后来直接无视他们了。

  买票这个,如果是我,不是选择在同程网买票就是宁愿多花点钱去窗口买了,所以不提了。预订酒店,我当初跟朋友本来想住好一点的酒店,查了同城的,要不就是价格没出来,要不就是售完了,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当地看看。

  到了横店车站一下车就有一堆人围上来,然后他会问你有票了没定酒店了没之类的问题,我们就问酒店哪里的比较不错,他推荐了几个,然后价格是最低价180,我说同程网上我看的最低价是120的,问120元的有没有,他说没有。后来我跟旅客交流,自己去酒店定的话,是130元的标准间,那些小贩就是带了人去以后,那多出来的钱就进他们腰包了。

  当时我感觉价格贵了点,看到旁边有旅馆,心想就住一个晚上,将就将就算了,所以去旅馆问了一下,旅馆是80元一间,双人床标准间,除了没有大酒店豪华,也能勉强凑合了。

  小贩在忽悠你的时候会说这些旅馆很脏很差,没热水是公共卫生间,总之就差没说里面有蟑螂老鼠了,还说这旅馆离景区很远,打车的钱都很不划算,口才十分了得,第一次听的时候我还真的差点信了。

  景区分三大区域吧,明清宫苑和广州街香港街在一个地方,梦幻谷和清明上河图在一个地方,横店明清民居博览城在一个地方。说这个主要是,因为下车的地方通常都是在康庄北街,是在整个景区版块的中间吧,到哪里都不远,居然被小贩忽悠说晚上会没车回不去,其实走路15分钟都走回去了。

  如果不是选择住便宜旅馆,建议可以选择一个景区的旁边住,不过去另外个景区一样要坐车的,只是能省一趟。交通方面,很不满意横店的旅游公交,很难看到车影子,说是15分钟一班,但有一次等了四十分钟才看到一辆,为了不浪费时间,只好坐三轮车,三轮车那些车夫就是那些口才十分了得的小贩,必须砍价,其实路很近,但他们会要15元20元,甚至25元的车费,直接杀价10元,如果人多,给15元,四五个人坐也还可以。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读者问为什么不打出租车,哎,横店是个镇,出租车比公交车还难看到身影,当然如果看到出租车是完全可以选择出租车的,出租车起步价据说是6元,打车大概只要个起步价的钱,5分钟就到。

  吃饭的问题在横店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那边到处是饭店,夜里11店都还能找到饭店吃饭。

  二

 

  梦幻谷&清明上河图&广州街香港街

  梦幻谷很不错,这一次旅游中评价我给最高。

  据说是下午四点开园,我是四点半进去的,人很多很热闹,里面有很多娱乐设施,那是随便你玩的,玩几次都行,只是需要排队,一次排队就要差不多二三十分钟。晚上八点以后人就少很多,那时候排队很快,我是在那时候玩了好几个,一共加起来,玩了例如大摆锤旋转木马等六次吧。

  在梦幻谷的时候人人都很开心很兴奋呀,帅哥美女又多,一人两三句大家嘻嘻哈哈心情非常好,人与人之间那个陌生感距离感都减少好多,不认识的人也能聊上天玩闹成一片。个人觉得这地方适合办相亲会之类的,玩闹的过程中不自觉就加深了感情,我给朋友说这地方很适合帅哥带喜欢的人来,追人比较容易,容易动心动感情呀。绝对是这样呀,梦幻谷好就好在不跟其他游乐园一样每个地方都需要买票,所以玩的人多自然也就热闹咯。

 

  梦幻谷的重头

戏还不是那些玩的,是《梦幻太极》的火山实景演出,很漂亮,不容错过啊。这个节目真的让人很惊喜的。我就不说什么细节了,现场去体会吧。

  梦幻谷还有个节目“暴雨山洪”,这个就不怎么样了,不看也罢,10分钟的表演却要等半个小时那么久。当然去了没见识过的还是要看看的,那么就一定要选地势高的地方,即便看台没位置了也站在高的地方,地势低的地方舞台上那一点傩舞完全看不见啊。傩舞表演完就需要注意山上了,人工做出来的山洪,不够壮观,勉强一看吧。

  清明上河图是去之前非常期待的,但最后却是让我最失望的,这个主要是被我娘的记忆骗了,我娘说清明上河图很大,是景区封掉那些地方给剧组拍戏用了,还是因为当年我娘记忆出了偏差?不得而知。但能说的就是,清明上河图实在不值得一去,就一些宫殿,什么文化内涵都没,不像故宫啦,那么多文物展览馆在里面,有那么深厚的文化底蕴,总之清明上河图不好玩,逛了一个多钟头就逛完了,没什么意思。

  广州街香港街,听小贩忽悠,说里面很不好玩,比清明上河图还差,我信以为真想换去明清宫苑,但因为网上订票不能更换景点,就去了。

  没让我失望,虽然不及梦幻谷那么让人开心,但也不失望,就是二十四号那天太阳好大,三十二度,我们两个傻瓜没打伞没戴帽子没带矿泉水,当然矿泉水里面是有买,不过好贵,5元一瓶,最好自备。

  广州街香港街的重头戏也是两个节目,一个是十里洋场的土匪抢新娘子的节目,一个是维多利亚港的捉拿海盗的节目。两个节目的可观赏性都不错,值得一看,并且这两个节目的时间都比较足,不像清明上河图景区的那个聊斋惊魂之类完全是忽悠人啊:5分钟之快还无聊的要死。在广州街香港街看节目,有一个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抢座位,人多座位不够,所以得早早就过去坐好,不然肯定没位子给你坐。

  广州街香港街的拍戏剧组挺多的,不过人家基本都在5点以后开拍,如果你想看,你可以待到5点以后再出去。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