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亦“宅”亦玩真舒坦

深圳旅游攻略 亦“宅”亦玩真舒坦

2013-6-20 2:35: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辛苦了大半年,盼望了大半年,国庆长假终于即将到来。

  这是一个诱人的假期。正值初秋,推开窗子,外面阳光灿烂、秋高气爽,这正是适合外出游玩、放飞心情的大好时节!

  有什么理由继续“宅”在家里,继续那种“游戏+电视剧+漫画”的颓废生活?

  即使赶不及提前做好准备飞赴远方旅行,就在家门口,也有许多值得让人迈出家门的地方。不少深圳及周边城市景点宣布将推出大量精彩纷呈的活动来迎接游客,各大景区已经蓄势以待,惊喜不断的节庆活动、亲近大自然的合家欢项目、别具特色的温泉水疗……趁假期前的这几天规划比较一番,总能找到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旅游方式。

  所以,重要的不是在我们身边有没有什么好玩的,重要的是,我们想怎么玩。

  向往远方的自然山水,别忘了近在眼前也有清新的山林;总以为春天才是遍地鲜花的季节,而南粤的初秋依然有七彩的花田。喜欢自然山水的人,在距离深圳不远的地方,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行目标。

  国庆短线游之亲近自然

  百万葵园 七彩花田迷人眼

  亮点:10万盆鲜花组成的花田

  适合人群:喜欢鲜花与自然的游人,喜欢Cosplay的年轻人也能在这里找到知音

  国庆期间,位于广州番禺的百万葵园将推出七彩花田,即超过10万盆以红、粉、黄、绿、橙、紫、白为主色的各类花卉,将花田染成七种颜色,以此来欢迎前来度假的游客。漫步在花田中,仿如走在梦想的国度里,浪漫而写意。百万葵园邀请日本著名花艺大师富田忠雄和“四季彩丘”的农场主熊谷留夫亲自指导,他们为景区亲自挑选花卉,精心培育、科学管理,使一个具有国际水平的“七彩花田”在百万葵园诞生。

  花卉中,还有由百万葵园自己研发的仙女花,仙女花的样子就像美女的裙子一样在清风中飘拂,似仙女下凡一般,非常适合百万葵园的生长环境,能够在景区里天天绽放光彩。更令整个园区锦上添花。

  另外,园区内还有“从天而降”的七彩滑梯,有受小朋友喜欢的动漫活动区,全国的Cosplay精英总决赛也将在七彩花田中举行,喜欢Cosplay的朋友可以穿着Cosplay的服装免费入园。

  交通:深圳———广深高速———虎门大桥———广州市区方向———南沙港快速(南沙区方向)———沥心沙出口——— 百万葵园(新垦15涌)


  河源万绿湖 环保亲水乐趣多

  亮点:万绿湖高品质的水中玩水

  适合人群:喜欢登山戏水的游人

  河源万绿湖旅游度假区国庆期间主推“环保亲水游”,旨在通过赏水、戏水、崇水、品水、唱水、问水及护水等活动,充分展示万绿碧水的魅力。

  水月湾水上娱乐中心推出了众多水上娱乐项目,沙滩泳场、水上快艇、水上单车、碰碰船、摩托艇、钓鱼台、渔家竹排等20多个,既有适合情侣的,也有适合老人和孩子的。沙滩泳场可同时容纳上百人游泳,适宜的水温令游玩舒适度高。

  在桂山,可以沿十八里花溪与水中小鱼嬉戏,如天真的孩童与鱼儿捉迷藏,其乐无穷;这里的石溪森林浴更是一绝,游人不但可以穿行在林中山路,还可以攀爬于各种溪水之中,走到小瀑布的下面,任由飞溅的水柱、水鞭打落在身上,舒服又写意。

  万绿湖水达国家一类地表水标准,用这里的水做出来的客家美食,尤其可口,用湖水泡的茶,毫无杂味。

  交通:深圳———梅观高速———机荷高速———惠盐高速———惠河高速——— 万绿湖出口——— 万绿湖

  美食:河源美食三宝:客家酿豆腐、客家娘酒及米排粉。万绿湖鲜有鱼甘、鲶、鳝等品种,肉质爽滑,没有泥腥味,有的酒店已推出了全鱼套餐。

  国庆短线游之乐园狂欢

  假期的快乐,不一定是需要长途跋涉才能得到,深圳的游人就有这种幸福。多个主题乐园将深圳变成一个欢乐的地方,走进任何一个乐园,都有专门为假期设计的活动,将完全调动起游人内心最原始的快乐。

  假期的快乐,不一定是需要长途跋涉才能得到,深圳的游人就有这种幸福。多个主题乐园将深圳变成一个欢乐的地方,走进任何一个乐园,都有专门为假期设计的活动,将完全调动起游人内心最原始的快乐。有多久没有真正开怀大笑过?在深圳的多个乐园,让自己放松地大笑一回。

  深圳世界之窗 体验浓浓西班牙风情

  亮点:西班牙式的狂欢和歌舞

  适合人群:喜欢感受异国风情的游人

  深圳世界之窗将在10月1日至7日推出西班牙文化风情节,热情奔放的西班牙狂欢大巡游、激情洋溢的番茄大战、原汁原味的西班牙激情歌舞秀,一系列异彩纷呈的节目将带您梦回西班牙,探索地中海沿岸的古典文明,在“骑士”堂吉诃德朝圣的地方,释放欢乐和激情。

  番茄大战节是欧洲西班牙比较有特色的狂欢节,世界之窗也将其“搬”来了景区内。为了让游客体会其中的快乐,国庆期间埃菲尔铁塔下的舞台将变身红色战场,营造源自欧洲的疯狂。在现场动感的音乐声中,游客将可以加入到“红色大战”中,看无数番茄在空中飞舞,红色的“炮弹”在人群中四处飞溅,番茄池里的勇士们犹如处在枪林弹雨之中,筋疲力尽之时可以倒在“柿海”中享受“番茄浴”,尽情释放心情,享受番茄大战带来的红色激情。

  入夜的恺撒宫将为游客献上一场纯正的西班牙歌舞盛宴,奏响最强劲的红色咏叹调。经典的弗拉明戈舞步将在这里重现,激情炫舞的“红艳”女郎不断旋转;火辣辣的斗牛士舞曲感受西班牙人的强悍,火一样的热情;时尚T台秀,靓丽的模特们将尽情展示西班牙服饰风情……。

  深圳欢乐谷 魔幻风暴来袭

  亮点:看世界魔术的顶级表演

  适合人群:喜欢感受魔幻的神奇的游人

  10 月1日至6日每晚七点半,欢乐谷的欢乐剧场将上演《魔幻至尊———世界魔术冠军秀》专场晚会。作为晚会的压轴表演嘉宾,世界最著名的魔术大师之一、瑞士魔术天才皮特·马韦将携其大型幻术《梦幻飞行》亮相,这是皮特·马韦首次在华公演大型飞行魔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此外,FISM世界魔术大会年度总冠军 “墙格魔法”(德国)、SA M世界魔术大赛冠军安贺林(韩国)、蒙特卡洛魔术明星大赛总冠军梦幻双人组合(白俄罗斯)、“莱金杯”魔术大赛冠军弗拉德和埃伦娜(乌克兰)、东方魔术皇后茹仙古丽(中国)也将献上各自的绝技。除了《魔幻至尊———世界魔术冠军秀》专场晚会,10月1日至7日每天下午两点上演的《魔幻风云———世界魔术精英汇》专场表演及五点上演的《魔踪幻影》。

  锦绣中华·民俗村:少数民族大联欢

  亮点:多个民族风情的展示

  适合人群:对中国少数民族文化感兴趣的人们

  10月1日至7日,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以“丝路新疆歌舞秀、生态河池文化周”为主题的民族狂欢节,并将全新推出风情河秘境漂流、湿地乐园亲子游、版纳雨林孔雀谷三大主题游乐项目。

  活动期间,来自新疆、广西河池等地的300余名各民族优秀演员,献上独具民族性、地域性的原生态歌舞表演,将创下锦绣中华·民俗村单次节庆活动外请表演人数的新记录。新疆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的著名民族歌舞团的数十名演员将带来原汁原味的新疆歌舞;广西河池的宜州、罗城、环江等12个县市将派出200余人的表演团队,毛南族、仫佬族、白裤瑶族、壮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将带来地道的铜鼓演奏。

  国庆短线游之温泉休闲

  不知不觉,国庆一到,就算在广东也开始有了初秋的感觉。当晚上的轻风有了一点点凉意,不禁让人开始想念温暖的温泉水了。而南粤丰富的温泉度假景区,也正推出不同特色的活动。一年中最适合泡温泉的季节已经开始,泡温泉也是国庆出游的一种选择。

  和平温泉之都 泡过温泉再去漂流

  亮点:在山林中,有世外桃源般的生态环境

  适合人群:喜欢在泡温泉的同时享受山林气息的人们

  和平温泉之都地处风景秀丽的九连山腹地,包括热龙温泉度假村、九连山温泉度假山庄和热水漂流三大板块,项目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被国家建设部环境艺术委员评为“中国环境艺术示范基地”。在热龙温泉度假村逛一逛就会发现,这里以全新的生态理念为设计蓝图,融合客家文化精髓,打造出一片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世外桃源。另外,九连山温泉度假山庄为粗犷大气的宜居之地。热水漂流有“粤东第一漂”的美誉,是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最完整的漂流河。

  和平温泉之都的地下温泉水储量丰富,据度假村介绍,这里的日出水量达10000立方米,是多种温度共存的多点温泉群。

  从肉眼看出,这里温泉水清澈透明、晶莹爽滑,据秋学检测,泉水富含6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偏硅酸、氟、氡的含量均达到国家医疗热矿水的标准,对防治心血管病、风湿性关节炎、心肌炎、肌肉劳损等具有特殊疗效,是已开发利用的温泉中少见的纯天然、无污染优质温泉,被誉为“岭南养生第一温泉”。正是与深圳距离不远的温泉度假之选。

  交通:深圳———深汕高速———小金口出口———惠河高速———粤赣高速——— 和平出口——— 和平温泉之都

  v
  海滨温泉

  惠东海滨温泉

  SPA水疗功效多

  亮点:邻近大海的海滨温泉,有丰富的水疗项目

  适合人群:喜欢享受SPA,希望能在假期得到放松的人们

  地处深莞惠核心位置的海滨温泉风景区,距离深圳最近的高档次温泉度假区,隐身于静谧而馥郁的露天海洋天地。这里的“Spa水疗”更是游人的新宠儿。

  这里的水疗项目包括水中运动、步行浴、气泡涡流浴、浮浴、气泡涌泉、周身浴、水中舞蹈、旋转气泡浴、超音波气垫浴等等。游客在水中可利用水的浮力,水压及水温等进行治疗,水疗具有缓解痉挛,改善循环,调节呼吸频率和幅度,恢复关节活动度,减低肌张力,增强肌力和耐力,促进血液循环和心肺功能,增强新陈代谢和身体抵抗力,改善情绪,改善协调、平衡性和步态等作用。

  海滨温泉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9月30日至10月7日,将举办主题为“乐活泉海,享受健康”的活动,度假区精心策划安排了精彩的节目,有刺激好玩的游乐活动,有绚丽的烟花汇演,有动感的舞蹈,惊险刺激的杂技,游客还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的歌舞杂技演出,一边品味极品温泉,各式温泉让游客们欢乐的同时,现场还设有幸运抽奖环节。

  交通:深圳—深汕高速—惠东稔山出口—广汕公路—平海—海滨温泉。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深圳  旅游攻略  旅游  景区景点推荐  旅游路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