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青岛自助游攻略 漫步青岛四日游攻略

青岛自助游攻略 漫步青岛四日游攻略

2013-6-17 2:57:1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青岛是跟小驴第一次一起出游,已经是比较早的经历,有些东西已经不能完全记得清楚了,却一直没有好好记录。所以这两天整理照片,还是要把这次的攻略整理出来。因为,我们都一直惦记着要再次前往这个美丽的城市。

  先说一下吃,到青岛一定要去劈柴院,这个大家都知道了,锅贴和豆腐脑很是推荐。海鲜也要吃,最著名的就是炒蛤蜊。另外就是喝啤酒,青岛本地人都不喝青岛,要么是用塑料袋去买散装的要么就是瓶装的崂山,随便找一家小店,考点肉串,炒个蛤蜊,来点啤酒就很是过瘾。我们还去了电视塔吃自助餐,口味就那样,为的是环境和风景。

  住宿的话,因为时间较久,可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当时我们是住在中山路的锦江之星。环境还可以。就是记得订房的时候要海景一侧的,否则没什么窗外风景,还会炒。对了我们当时还有自己买海鲜,锦江大厨可以收费加工。

  交通方面,是比较方便了。不过路窄堵车可是很严重。不过其实我们在青岛走路居多,很少坐车的。

  我们的行程大概算是四天,因为第一天是傍晚才到,基本不算了,最后一天是下午走。当时到了已近傍晚,所以我们的安排是先到附近的港口转转,毕竟是海为主打的城市,港口还保留着一些出海打鱼的痕迹,顺路买了点海鲜,回酒店加工。吃饱喝足后,去游览了夜色中的栈桥还有天主教堂。真正的行程要好好睡一觉才开始。

  第一天,亲海徒步一日。一早上我们从栈桥出发,沿着海边木栈道,一路游览。因为我们去的季节还不能游泳,所以浴场还没有有很多人。也许是因为看多了海,真的觉得青岛的海是满一般的,海水太脏。沙滩也就那样。到是到了八大关,真的让人赞叹。难以置信在城市中竟有如此一片宁静而美好的存在。去不了欧洲就来八大关吧,呵呵。美丽的环境,配上欧洲风格的建筑。真的是仿佛身处异域。接下来又一直走到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五四广场的标志,红色的,好像叫做五月的风。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好看,呵呵。

  第二天,极地海洋世界-电视塔一日。因为第一日步行还是有些辛苦,所以第二日稍微不要走太多路。青岛的极地海洋世界很大,算是在内地比较值得去的。我们是在栈桥附近提前一天报名,散客拼团前往。散客拼团价格有优惠,并有车接送,到了里面也是自由活动。在极地海洋世界玩得很嗨。不仅看到各种样的企鹅和漂亮的鱼类,看了海豚,海豹,各种表演,还冲到台上与大海豹共舞。舞后还赠送海豹写真手帕,哈哈。小毛驴也被小丑拉上台被一通恶搞,赚了个小鲨鱼回来。从海洋世界回来我们就去了电视塔,门票有点贵,内部都是商业的东东,本身没什么好看。不过要选在天气好的日子,远眺下青岛全景,在吃顿自助还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天,老街,老建筑。这一天是我对青岛印象最深,最难忘的一天。早上还是从栈桥附近出发,去探寻老城区美丽的青岛青岛不仅殖民时期的著名老建筑保护的很好,还有很多故居,很多不知名的老房子也一样漂亮。在每个城市,都慢慢的去走走老街,寻找历史的印记,是一种很美好的事情。无论是大气的迎宾馆,童话般的基督教堂,庄重的天主教堂,甚至随便一条小路,一座老房子都那样引人入胜。不禁感叹时间的流逝,走着走着,天就暗了下来,真的不想离开。

  第四天下午就要离开了,我们早上劈柴院后,就到啤酒街漫步。毕竟在青岛,啤酒可是主旋律。每一个角落都是啤酒的痕迹。很不舍的一次出游,青岛,一定会再来。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