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香港自助游 带你尖沙咀购物自由行

香港自助游 带你尖沙咀购物自由行

2013-6-7 2:46: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1号苏州14:15出发,到虹桥火车站,出站后坐地铁2号线至海天三路出(近2个小时,累),启航路寻锦江之星一店未果,二店更近(未提示,可携程改单,被坑70元),店内晚餐

  22号二店免费送机班车,被“塞进”车厢(一店与二店之间没有旅客人数的沟通),坚难中渡过(锦江之星的服务得跟上呀,安全第一)。浦东T2香港航空E号换登记牌及托送,机场早餐(味千拉面)﹑简单边检﹑直奔日上,化妆品清单(建议出发前做好!!)给导购,轻松结帐(遗憾:红石榴严重断货,一果未收!)。2个多小时的飞机,到达香港机场,过关,领行李。左侧A抵港大厅(出口中间圆盘客户中心,可买八达通),再左侧星巴克旁电梯,「的士站」的那层出,坐S1(超猛的)到东涌总站,旁边东荟城奥特莱斯实在没啥可逛(个人认为),港铁换乘止尖沙咀D2出,经加拿芬到宝勒巷,入住粤海,房间很紧致,够用!洗漱回神,去往弥敦道,满眼金店(十步一店),周大福黄金饰品及谢瑞麟铂金项链含挂件(一口价物件品牌溢价不菲,按克数购的物件还是挺划算的,还有折扣优惠)。时间廊,ISA,SASA,龙城等均属小商品式的经营模式,只买了些黄道益活络油、凡士林护手霜之类的外用品。翠华晚餐加路边当地小档点鱼蛋,口味不错!

  23日上午十点经海防道往位于广东道的海港城(DFS就在路对面,问询香港本地人,一般去的很少,香港是个免税港,没必要再注明免税了吧!!呵呵…。),巨大的购物中心。由港威﹑海洋﹑海运三大中心及酒店商场(连卡佛)﹑星光行组成,建议进店后取商场地图﹑指南(简体版),规划好行程后再行。连卡佛补货红石榴,三宝钟表IWC葡萄牙系列371446男表,GUCCI女包,Ed Hardy墨镜(美式庞克风【刺青图腾】),卡地亚兰花耳钉(小碎钻),百老汇ipad4(32G,wifi),FION女包(回酒店时加连威道偶遇)。满载而归!晚餐随意,并许留山了一杯(就那味,呵呵)。

  24日上午,时间尚早去了一趟周大福给自己配了一只铂金男戒,后坐地铁去中环,走地下道(有明显指示)换乘机场专线(注:时间充裕,体力够用可到东涌换乘S1,价廉的多)。T1楼L7换登机牌,港航未作任何通知(我回程的火车票,接车、饭店等事宜全部打乱),误机2小时(失望的携程及港航)。到上海后改签火车票,又是延误了1个多小时,然后回到家元宵晚会都已经结束了!!香港机场购了香烟、ZARA男式夹克,迪斯尼儿童棉外套及一款女孩挂件。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