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厦门旅游全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厦门旅游全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2013-5-27 2:56: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厦门旅游全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曾经有好多次有过到厦门的念头,但是均不成行。不是天不时地不利就是人不和。至此终于遇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刻。遂马上收拾行囊踏上我的旅程 ̄

以下攻略均为本人亲身之体验。不存在任何托儿的概念。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临行前看过很多的攻略,自己体验以后觉得有很多攻略强烈推荐的小店,其实托儿的成分大些。并不如各位专业写手写的那么的传神。下文会有写到。

tip1 行前准备。

1。一颗想要放轻松的心。----厦门这个城市节奏不快,特别适合想要放轻松的人们。如果你选择报旅行团那就失去了旅行的意义。

2。毛巾必备。牙具及基本洗漱用品选备。 ----厦门几乎所有的酒店都是不提供毛巾的。有用浴巾习惯的朋友那就要备好咯。第一天住的7天连锁是没有牙具提供的,其余的虽然有牙具等提供,但是酒店的东西当然不如自己的用着舒服,所以还是建议各位自备旅行装。不会很麻烦。

3。一双舒服的帆布鞋或者旅游鞋+一双舒服的拖鞋或沙滩鞋。行走厦门如遇暴雨,沙滩鞋是极佳鞋啊。像人字拖神马的太滑了基本是走不动路的。

4。驱蚊水,风油精,清凉油一类。可恶的蚊子啊!!!!是我们北方的大米太好吃了以至于我们北方人都是散发出香气的么!把我盯的从头到脚都是包!!强烈建议必备物品!

5。防晒。我是带着了但是基本没有用到。因为3月末的厦门是不大需要的。往后出行的亲要带好。

6。身份证。这个就不用描述啦。

7。零钱。厦门的公交系统很成熟了。几乎公交没有不能去的地方。大部分都是1元。BRT大概3元。而L线路只有0.5元。所以大家行前要备好零钱。

8。隐形眼镜and药水。这里我要说的是。药水其实不是非要带来如果呆的天数多的话完全可以到这边的眼镜店买一盒60ml装快回去时正好刚刚用光。

9。雨伞。三月末虽然还不是厦门的雨季但是我的六天有两天都下雨了其中一天还是暴雨。囧。据说四月份开始雨季就来临啦所以雨伞也是必备呢 ̄

Tip2关于住宿

鼓浪屿花藤蜗居

这家叫做厦门行。对比了好多淘宝上的厦门客栈卖家觉得他家比较靠谱客服很热心。会咨询你想要什么样的房间还会帮你安排日程之类。特别棒。鼓浪屿上我们选择了花藤蜗居。大家可以对比下艺龙和携程便宜不少很靠谱。只要第二天打电话跟客栈确认就好了

曾厝垵旅馆

同样厦门行。曾厝垵一家安静的旅馆。不在繁华的街里。就少了些吵闹。老板是自己创业的学生。很随意啦也不要身份证房间钥匙也自己拿。呵呵!这里到任何地方都很方便附近有很多租车的。如果下次来一定第一天就住在这。真的很好,房间的主题也很喜欢。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