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郴州古城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郴州古城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2013-5-24 2:16:0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郴州古城旅游攻略 旅游线路 景点推荐    因为昨天收到队友短信:我们已抓紧时间赶路,将提前一天到达郴州。所以心情激动的我便早早的起了床,下嘉禾花了80大洋把货架给装好,买好雨衣,修车工具和备用胎,然后回家把行李收拾好,整装待发。

  下午两点正当我准备出门下嘉禾坐车到郴州时,老天爷原本晴空万里的脸立马就变得阴沉沉的了,还用一场暴雨似的泪水来阻碍我的脚步,急于赶往郴州的我也只好等到老天爷的泪水小点的时候,才迫不及待的骑上单车冒雨往嘉禾骑行。可当我骑到南丰广场看守所附近时,老天爷设置的第二道障碍一滩长约八米,深二、三十公分的积水出现了,无奈的我只好选择从两旁的泥泞路推车前进,用占满黄土的衣服、裤子,进水的跑鞋和赃兮兮的单车换来了顺利通过。

  骑到汽车总站时,刚好遇到一辆开往郴州的班车,倒霉的我还以为这是老天爷被我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而送给我的奖励呢!可谁又能想到这只是老天爷给我开的一个玩笑:单车太大,无法装进货物箱。无比失落的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班车离我远去,继续尝试其他班车能否将单车装进货物箱,聪明的我在总结了上次失败的原因后,选择了先装后轮,再装前轮,最终在一番手忙脚乱的情况下把车给挤进了货物箱。可随后车主40大洋车费的狮子大开口,差点让我暴走,泥马呀!我平时做直达班车也只要26个大洋啊!就算我今天加了辆自行车,可车是放在货物箱的,没占用你多少空间啊!因为这样你就要收我17个大洋的单车座位费。这TMD也腻黑了吧!就算你要收,也早说啊!等到我把车都装上货物箱了,你就说要加收座位费了,这不是让我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吗?不服气的我只好和车主讨价还价,最后以35块大洋成交。

  到达郴州后,在汽车总站附近找了家宾馆住下,与队友的汇合。有意思的是我的另外三名队友也是个眼睛兄,哈哈!再加上我那我们整支队伍就是清一色的眼睛兄了。

  心情依旧激动,不能平复,也直接导致了我昨晚一夜未眠,休息时间加起来还不到5个小时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今天150公里的路程。

  今天因为其他三位队友身心疲惫,所以我们在衡阳休整了半天。利用这个空闲我和阿飞骑车去衡阳市区逛了逛。

  逛完湘南学生联合会后,因太阳毒辣,便和阿飞骑车回宾馆休息。途中看见喜得盛车行,于是进去修了下车,买了套骑行服和魔巾,后来骑行时才发现买的这套喜得盛骑行服,简直就是一垃圾,骑行裤的坐垫太小,根本就起不到减缓疼痛的效果,而且布料太差,导致后来骑车时,把皮还磨破了。花了150个大洋买罪受,下次这样的骑行服就是送给我,都不要了。伤不起啊!

  今天因为下雨耽误了骑行时间,所以我们没有按原计划到达衡山,大家又不愿意赶夜路,只能在一户土菜馆门口扎帐篷休息了。

  呵呵!因为我胆小不敢像谭潭他们一样把帐篷扎在门口,怕晚上有人抢劫,只好扎在屋里了,这也是我们睡过的最便宜的地方了,只要5块钱。

  早上五点半起床,收拾东西准备出发,部分车友不够迅速哈。看看我的车子吧!

  还没有开始骑行时,我以为就我这辆车应该在队里应该可以算的上中上的,可在上路见过其他队友的车后,才发现就我的最差。自尊心受到严重打击。

  曾国藩故居。这一路上我们遇见的故居很多,可是进去看看的不多,还是那个原因:要赶路。

  到达省会城市,休整一天,等待另外一名队友的会和。上午谭潭、胡涛、阿飞三人去逛橘子洲头,我一个人在宾馆睡懒觉。谭潭与他的座驾,忘记是什么型号的了,不过他这个是旅行车,不适合走国道,所以这一路上都是他在给大家殿后。

  再这里不得不感叹一句:湖南、湖北的太阳真的毒辣啊!中午的温度都达到36°了,每天我最少要喝掉6升左右的纯净水才能满足生理需要,而且每天喝着这么多水,还不上厕所。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