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住宿 > 住云台山农家乐 体会乡间淳朴民风民情

住云台山农家乐 体会乡间淳朴民风民情

2013-1-19 14:06: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云台山现有农家乐共计342家,均是住宿.就餐于一体,这342家分为四个服务区所在:岸上服务区.黑石岭服务区.古洞爻服务区.五家台服务区.其中岸上服务区处设有独立的售票大厅,为云台山西山门所在地,并且云台山所有景点都在西山门所在地.

  云台山庆海农家宾馆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河南云台山景区里的岸上服务区,距离云台山最好的景点红石峡只有1500米,谭瀑峡、泉瀑峡、万善寺、茱萸峰等景点都在岸上服务区周边,游览十分方便。云台山庆海农家宾馆周围有商业步行街、跑马场、超市、夜市等,是您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举办会议的理想场所。

  云台山庆海农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会议、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家宾馆。庆海农家内设有的标准间、情侣间、家庭间、三人标间。房间设施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 24小时热水洗澡。

  在云台山农家住宿,住的不是条件,住的是一种温馨,一种文化,一种历史,一种回忆,一种氛围,悠悠云台山山水,苒苒人间情。

  服务设施:叫醒服务、送餐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

  注:云台山现有两个山门,东山门与西山门,由于西山门停车场面积小,停不了几辆车,故2007年年在离西山门8公里的地方建了现在所谓的东山门,2007年之前路标指的都是到西山门,但自从东山门建好后路标都改指为东山门了.所以现在游客们沿路标走的话都是走到东山门了,把车停在东山门后,再坐车到西山门里边看景点.而西山门所在地就是在岸上服务区,所以来云台山旅游直接来到岸上服务区是最方便的了.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博客,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台山  河南  焦作  旅游  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