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中山泉林山庄真人CS对战完全攻略

中山泉林山庄真人CS对战完全攻略

2012-12-11 6:02: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CS对战是一种在模拟战场里进行集体对抗射击的军事体育运动。由于它集参与、娱乐、竞争、刺激于一体,与人们在现代社会中崇尚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和追求紧张、刺激的生活节奏相合拍,于现代人重视强身健体、注重提高工作效率的观念相一致。所以,悄然兴起的彩弹射击一跃成为了新时尚和新热点。
  它的特点是:
  (1)采用培训方法中的角色扮演法。
  (2)模拟战争,分组抗衡,易于比较。
  (3)个人素质与团队的合作精神能充份表现。
  (4)战术(游戏)多样化,针对性强。
  (5)培训效果显著,受训者印象深刻,乐于参与。
  (6)企业自我培训为主,费用低廉。
  商场如战场”无情的商业竟争,您的企业能否成为赢家?每个企业都希望自己的员工发挥最大的本能,为企业创造最大的效益,但都难以找到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发扬团体合作精神的良方。那么有什么好的培训方法让我们去尝试呢?有!一种新鲜、奇特的培训方法会令你和你的部属得益非浅,身处于现今的商业社会里亦如置身于战场一样,面对着无数困难和环境的转变,为了生存必须每时、每刻都要作出相应的对策应变。通过野战游戏的模仿战争环境及气氛,使参加者及参加的团队要发挥个人的技能与潜能及有团队的合作默契精神,从战争中充分体现出来。
 

【分页导航】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