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香港被列为“亚洲最佳购物城市”首位

香港被列为“亚洲最佳购物城市”首位

2012-10-30 6:10:4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环球蓝联10月26日发布了“全球购物者指数”调查结果。在25个亚太地区最佳购物城市排名中,香港位居榜首,吉隆坡、上海、北京和新加坡紧随其后。东京和首尔分列第八和第九位。台北和广州分列第12和第15位。

  这一排名根据全球购物者的购物体验调查得出,主要考虑商店、价格、便利性、酒店与交通、文化与气候5项指标。

  据介绍,挑选上榜的亚太地区城市时,年接待游客数量、城市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地理分布情况都是参考标准。入选城市的国内生产总值必须超过500亿欧元(约合4110亿元人民币)。

  环球蓝联是一家提供旅游金融服务的跨国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尼翁。

 

【分页导航】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环球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亚洲购物  最佳城市  首位  国内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