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宜春明月山旅游攻略 后暑期旅游首选

宜春明月山旅游攻略 后暑期旅游首选

2012-8-30 3:16: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夏天悄悄地溜走了,暑期的尾巴也越来越短了,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开学了,你是否依然没有走出宅生活?机票开始降价,酒店开始调整,我们迎来了后暑期旅游时代,惨遭7月炎热、台风、暴雨侵袭的你,是否还抓得住这最后的疯狂?后暑期旅游,我们一起走进宜春明月山

图片来源:驴妈妈旅游论坛

  宜春明月山旅游攻略之----行前准备

  走马观花的疲惫让自己放弃随团前行的打算。八月,查清路线,全副武装,从南昌高新区出发,顺着昌樟高速开始了宜春明月山自驾游旅程。

  【证件】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养路费、购置税。

  【个人用品】现金、信用卡、手机(电池、充电器)、笔、本。

图片来源:驴妈妈旅游论坛

  【药品】绷带、创可贴、消毒药水、消炎药、防暑药、驱蚊虫药水、感冒药、退烧药、肠胃药 。

  【日用品】原因适时内外衣、交通防晒用品、墨镜、雨具、手电、男人带上刮胡刀。

  宜春明月山旅游攻略之----便捷交通

  昌樟高速一路顺畅,宜春出口瞬间迷茫,利用手机,GPS各种高科技,最终到达明月山。我是从武昌出发的,全程 216公里。南昌——昌樟高速 ——昌金高速——宜春/万载/G320——宜春出口——萍乡——明月山 。

  【自驾】杭州至明月山自驾车路线:全程762.3公里杭州(杭新景高速、杭金衢高速)—上饶(梨温高速)—南昌(昌樟、昌金高速)—宜春(宜春出口下)—明月山 

  广州至明月山自驾车路线:全程737.2公里广州(广惠高速)—惠州(赣粤高速)—赣州(广大高速)—吉安(广大高速)—新余(沪昆高速)—宜春(宜春出口下)—明月山 

图片来源:驴妈妈旅游论坛

  上海至明月山自驾车路线:全程936.1公里上海(沪杭高速)—杭州(杭新景高速、杭金衢高速)—上饶(梨温高速)—南昌(昌樟、昌金高速)—宜春(宜春出口下)—明月山 

  【铁路】宜春是浙赣线上的一个国家二级站,基本上有通往全国各地的班次。在这里乘火车可直达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福州、昆明、长沙、南京、南昌、九江等大城市。 

  【公交】宜春汽车站从早上6:50至下午17:20,每15分钟有一班发往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的班车,票价8元 

  宜春明月山旅游攻略之----明月山真貌

  明月山风景区位于宜春市袁州区的西南方,距宜春城区25公里。因其主峰山势呈半圆,恰似半圆明月而得名。共分为六大景区,即温汤景区、潭下景区、唐家山景区、太平山景区、玉京山景区、仰山景区。“云谷飞瀑”、“仰山积雪”、“乌云崖绝壁”、“高山草甸”、“云海日出”等景观较为著名。明月山历史悠久,人文景观丰富,为我国宗教文化繁衍之地。

  宜春明月山旅游攻略之----明月山花费

  【门票】景区门票是120元;景区开放时间:夏季:7:30—16:30 ;冬季:8:00—16:00;儿童票60元;70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免票;本科以下(含本科)学生凭学生证购票,半票,60元;景区缆车与滑索等皆为另收费项目。

  【住宿】星级酒店为主,客栈少见,价额昂贵,一般在宜春市里,可以住在景区连锁酒店。宜春现在是旅游旺季,特别是周末,旅游人较多,所以最好不要赶周末去,很多酒店都爆满,所以需要提前预定或者非周末去。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宜春店在当地很有名,坐落于全国第一个生态城市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区,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装修的旅游休闲度假酒店,有超大规模停车场,二楼以上的观景房都可一览温汤夜景,比较实惠,所以给大家推荐这家酒店。网上可以预定,但最好提前电话确认。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541小时19分钟前58.251.83.***  风景网  匿名用户5183
宜春,中国宜居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锂电新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全国第一www.xmtaxs.com批生态试点城市之一。宜春市位于江西省西北部,自汉代开始建县,迄今有2200多年的历史,境内以丘陵、山地为主,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气如春,四时咸宜”之称。宜春文化积淀厚重,历来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唐代大文豪王勃《滕王阁序》中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其人、其事、其物均出自宜春。宜春市www.pp98.org位于东经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北纬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间。北毗九江市与湖南省长沙浏阳市和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东接南昌、抚州市,南连新余、吉安市,西邻江西省萍乡市。全市东西长约222.75千米,南北宽约174千米,总面积18669平方千米。根据2008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cqtaxs.com调查推算,2008年宜春市人口总量达到544.46万人,其中男性282.85万人,女性261.61万人。中心城区的人口已经增加到50万人,面积扩展到53平方公里[1]。自汉代开始建县,迄今有2200多年的历史,宜春市现辖袁州区、宜阳新区及靖安、奉新、上高、宜丰、铜鼓、万载六县,代管樟树、丰城、高安三市 。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驴妈妈旅游论坛,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明月山  宜春旅游  游记攻略  景区游记  自驾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