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感受泉情泉意泉风情 群山中的南亚风情

感受泉情泉意泉风情 群山中的南亚风情

2012-8-29 3:03:2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徐伟林
   复制链接 |   

  推荐温泉度假村:金叶子温泉酒店

  推荐理由:位于广州( 酒店 )增城的金叶子度假酒店坐落于群山之中,拥有232间客房,毗邻中国落差最大的瀑布——白水仙瀑。金叶子度假酒店建于半山腰间,融合了中式的建筑和独特巴厘岛风格 ,并拥有着天然的温泉资源和水疗设施,远眺群峰连绵,近观万亩田园,楼宇之间绿树花草簇拥,溪水长流,美得令人窒息。 

图片来源:百度

  关键词:养生、高雅、巴厘岛风情

  金叶子度假酒店是以高山温泉水疗及养生为主题,并集休闲、度假、餐饮、住宿、会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首期占地近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于山体的半山腰处,由著名设计师以印尼巴厘岛风情为主题设计。低密度的建筑规划,为客人提供大量户外活动及休闲空间;开放式落地窗户,让你远眺群峰连绵,近观田园风光;楼宇之间绿树花草簇拥,溪水长流,绿化面积高达88%。酒店内部设计以“绿色环保”为主要构思元素,格调高雅而舒适,选用大量天然石材及木材,务求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完美展现休闲、舒适的度假氛围。酒店首期拥有豪华舒适的客房近300间,除设有多种特色客房及总统套房外,更有独特的半山温泉度假屋多栋。所有客房依山而立、坐北朝南、宽敞明亮,均有直观山景的独立阳台,登高远眺,凭栏临风,郁郁青山与悠悠田园尽收眼底。半山腰间,巴厘岛风情的独立温泉度假屋,享用私人的浪漫温泉池,白天清风和煦,夜晚星月明照。此乃青山中的现代城,都市外的休闲居。

  高山温泉池区处于半山腰处,拥有36个温泉泡池、经典SPA池及2个室外游泳池,是广东省内目前海拔最高的温泉。水源来自深藏的地热温泉,最高水温达 75℃,色泽透明,属极软的弱碱性温泉,富含偏硅酸、纳、硫磺、锌、铜、钙、镁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是祛病保健、美容护肤的最佳泉水。度假村拥有 10间印尼风格的庭院式SPA房,高大庭院,印尼风情,布满绿竹与鲜花的整个院落,醉人迷香。在沐浴温泉之后,来享受一下为您准备的纯巴厘风格的SPA水疗,让您在典雅舒适的环境里倾听高山流水之音。 

图片来源:百度

  推荐温泉度假村:金水台温泉

  推荐理由:金水台温泉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加勒比海风格设计建成,度假村被原生态山林围绕,湖光倒影,景色迷人,到金水台温泉休闲、度假、养生、会议,不但可以饱览这里优美的湖光山色,还可以以天然负离子清洗心肺,聆听百鸟欢唱,其中滋味,须身临其境而得之。

  关键词: 原生态、加勒比海风情

  金水台温泉池区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温泉水为纯天然地下温泉水,含有国内公认的27种对人体健康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广东省权威检测部门化验,温泉中的硫化氢、偏硅酸、氡三种元素均达到国家的命名标准,为国内罕见“三料”温泉,养生保健效果极佳。

  根据不同的温泉水质分为硫化氢温泉区、偏硅酸温泉区、氡温泉区,内设温泉冲浪池、温泉滑道池、大型温泉水疗池、温泉鱼疗池、温泉卡拉OK池、温泉SPA池等30多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绝对让游客尽享温泉的乐趣。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池中,更能令游客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

  太阳岛水上乐园营造了湖泊、河流、森林,拥有10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拥有全国第一家冲浪溶洞漂流、巨兽碗、海盗船、大型水寨、林屋探秘、超长高速滑梯、人工造浪、大型儿童娱乐水寨、高空探险、空中飞龙、巨型皮筏滑梯等各种各样的大型水上娱乐设施,使游客充分体验水上运动的乐趣。同时,大阳岛水上乐园与江门电视台联手打造“广东第一大水上闯关”项目,且进行现场直播,让游客的挑战更具意义。 

  推荐温泉度假村:聚龙湾温泉

  推荐理由:坐落在风景秀丽,树木苍翠的广东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的清远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是一所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与建造,集旅游度假、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健身休闲、温泉疗养、中外贵宾接待为一体的特色大型温泉度假村。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关键词: 乡村气息、东南亚园林风格

  聚龙湾温泉有城市新贵考究的时尚设计,也有乡村的淳朴风情,还有天高云淡、阳光明丽的青睐。一切都在这里不着痕迹地组合在一起,显得那么协调、自然。

  其温泉水取自拥有近1500年历史的汤塘温泉,从200多米地底深处喷出的天然温矿泉。泉水中的“氡”对治疗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肠胃病、神经性疾病、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30多种疾病有明显的促进疗效,是目前发现的东南亚地热氡温泉中之极品。在独具东南亚园林风格的露天温泉区内,近40余个特色各异的温泉池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绿树林荫之中。聚龙湾拥有水疗按摩的深水SPA池、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2500平方米的刺激冲浪池、仅10℃的冰泉、82℃的煮蛋池、小海豚儿童欢乐池、独特华夏五行文化之(金、木、水、火、土)五龙洞泉、飘香四溢的玫瑰池、晶莹剔透的水晶宫、各种功效的药浴池、特殊疗效的天然石板温泉热炕等令宾客无限愉悦的天然温泉池。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