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行游云南东巴谷 是一次快乐的感受之旅

行游云南东巴谷 是一次快乐的感受之旅

2012-8-16 3:55:3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赵晓梅
   复制链接 |   

  到东巴谷旅游,游客在尽情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可感受大自然的伟大神奇、民族文化的瑰丽多彩,感受人文艺术在自然景观中流淌的美妙,体验东巴谷的快乐之旅。

图片来源:百度

  东巴谷生态文化民族村建有纳西、藏、傈僳、普米族及彝族他留人、纳西摩梭人六个民族院落和一条汇集能工巧匠的“匠人街”以及展示自然生态文化的集科普性、趣味性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森林浴道及鉴雪步道。还开发出全长 7.5公里裸美乐峡谷,裸美乐峡谷是一个 100 万年前第四纪冰川时期地球造山运动时塌陷的深谷,两岸是悬崖峭壁,猿猴难攀,洞穴及各种造型的钟乳石林立,景色非常壮观。茂密的森林里生养着几十种不同的鸟类和动物,四季鲜花开放,景色十分秀丽。沿谷根据山洞、水融洞、场地等,布置着古乐器、口弦、吹树叶、独唱等民间艺人演奏歌唱,开辟了攀岩、溜索、探险、考察、娱乐等体验项目,游客徜徉谷内,游走于蛋生广场、善禅崖、转经洞、茶马客栈、纳西古乐宫、和合苑民族广场、文昌洞、阿央白等景点,让你享受着别样的快乐感受之旅。

图片来源:百度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跟我游云南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