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桂林摩天岭穿越 步入绝美的绿色海洋

桂林摩天岭穿越 步入绝美的绿色海洋

2012-8-16 3:52: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摩天岭位于兴安县,距离县城的直线距离大约14公里,海拔1078米。摩天岭四处高耸入云的山峰与斧劈刀削的峡谷,构成了这里惊心动魄的自然景观。峡谷内水源充足,植被茂密,山林景色秀丽,适宜的季节来此,大小瀑布和各色的水潭,遍布山谷。在海拔800米以上,分布着在广西难得一见的高山草甸。因未发展为景区,所以这里依然保持着天然景观的纯净和秀丽。摩天岭既适合徒步穿越又可溯溪,线路丰富多样且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喜欢自然景观和挑战自己的驴子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徒步穿越的线路之一是从长邱坪进,沿峡谷一直走到溶江镇,全程约需12个小时。

图片来源:百度

  自虐指数:6

 

图片来源:百度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广西桂林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旅游  摩天岭  穿越  游记攻略  景区介绍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