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蝶舞七夕 诚邀夫妻同游山东浪漫萤光湖

蝶舞七夕 诚邀夫妻同游山东浪漫萤光湖

2012-8-14 3:12: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李凤森
   复制链接 |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按中国传统意义上来讲也是“夫妻节”。在这浪漫的节日里,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将会为所有已婚夫妻奉上一场浪漫旅程。同游浪漫萤光湖,牵手共度美丽人生。

图片来源:中国网

  在浪漫七夕到来之际,山东龙冈旅游集团祝福全天下已婚夫妻真爱一生,相伴永远。结婚纪念日为8月23日、8月24日的锡婚夫妻、水晶婚夫妻、瓷婚夫妻、银婚夫妻、珍珠婚夫妻、玉婚夫妻当天凭结婚证前来山东地下萤光湖景区,夫妻将免景区大门票,还将得到由萤光湖景区送上的两只可爱的萤火虫宝宝。

  活动期间,景区内装扮一新,处处彰显着浪漫的气息,有夫妻走红毯、可爱卖萌夫妻脸等不同的活动,让前来的每位夫妻重温婚礼殿堂的神圣,享受浪漫南国风情。相濡以沫爱如歌, 风雨同舟情相依, 恩爱夫妻情无限,一生挚爱永相伴。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  情人节  萤光湖  浪漫  游记攻略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山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4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