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浪漫七夕即将到来 邀您同游无锡灵山

浪漫七夕即将到来 邀您同游无锡灵山

2012-8-14 3:07:3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被祝福的爱情是最幸福的,被佛光祝福的爱情更让人感动,无锡灵山景区倾情打造2012七夕“缘定灵山”,在这个被佛光祝福的日子,带您去爱情圣地灵山,带着感激,擎着甜蜜,学会如何“爱”人。无锡灵山胜境坐落于山清水秀的无锡太湖之滨,是一座规模宏大、文化精深、意境空灵的佛教主题园区。灵山景区包括著名的灵山大佛、九龙灌浴、灵山梵宫、灵山大照壁、祥符禅寺等景点。

图片来源:百度

  禅缘灵山,无尘的心爱着你

  无锡灵山大佛佛光普照,自古就是清修祈福的好地方。2012灵山七夕禅缘游将情人节灵山的禅意结合起来。灵山景区已备好了禅修课,帮助你深刻感知“禅缘”的意境,在你最想安静的时候,在你最珍惜缘分的时候,为你准备一片吉祥之地,以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瑜伽为你洗去烦忧,然后以无尘的心装着身旁心爱的她(他)。

图片来源:百度

  还有灵山精舍,同样充满意境,以大静无声的气息感染着人心,于是休息也变成了一种修行。你游玩一天也该累了,快来精舍吧,然后携着心爱的她/他在温柔的夜里遥看牵牛织女星,共同感受两星相遇那一刻的圆满。

图片来源:百度

  难忘七夕灵山小礼念着你

  那些简单的小物件上面,有着别人看不懂的甜蜜誓言。旅行中带回来的物品可用来怀念一段美好的时光。凡在七夕灵山线路的游客均可获得手链、祈愿牌等礼物,让你的真心传达到这些扎满佛光的小物件上面,让你的关心随时随地都伴随着她/他,然后,你再仔细看这些小物件,都变成了栩栩如生往昔之景。

图片来源:百度

  另外,游客灵山游览结束后,抵达元一缘国际婚纱摄影基地,参观“亚洲顶级高端婚纱摄影‘梦工厂’”,享受一步一美景的奢华唯美,禅缘之下定格美丽,坚守爱情。让镜头与摄影的艺术、度假的写意完美融合,共同纪念这与众不同的一次七夕情人节禅缘游。

  明年再会,珍藏套票祝福你

  如果赠送的应景小礼物还不能让你心动,那由灵山景区赠送的珍藏版套票一定会让你感动!据了解,此套票分男生联和女生联,来年七夕,如果情侣或夫妻仍然相守相爱,就可以带着男女生标号相同的票根至灵山换取门票,免费到灵山这个“爱情朝圣地”回味旧光景,增添新记忆。

  七夕“缘定灵山”活动恭迎着天下有“情”之人。“禅缘”灵山,让佛光见证爱情,让佛光祝福友人,七夕灵山,给情人一种爱情安定感,给家人一份亲情幸福感。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一起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无锡灵山  灵山  七夕  情人节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