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探寻北京戏水乐园 推荐温都水城水空间

探寻北京戏水乐园 推荐温都水城水空间

2012-7-17 3:06: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图片来源:雅虎旅游

  水空间,其屋顶可开启是目前亚洲比较先进的以水为主题的水上娱乐场馆,可同时容纳3000人,建筑形式为点式玻璃幕墙外加曲线屋顶。场内含有标准室内比赛泳池、人工造浪、滑板冲浪、太空盆、竞技速滑、漂流河道、互动水屋、沙滩、儿童戏水池、家庭互动区、餐饮区、半地下水景咖啡屋,商品部、休闲区、贵宾间等。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巧妙的水中升降舞台,可举办各种以水为主题的富有特色的歌舞表演、水上婚礼、服装展示等大型活动。另外漂流河有室内部分、室外部分,他们互相连通,加上室外泳池和12个温泉泡池,室内外空间相互交融、互为借景,使这个以家庭和青少年儿童为主的大型水空间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它通过玻璃连廊与温泉养生会馆以及商业街二层自助餐厅相连。

  水空间北侧为大型停车场,可停586辆小车,23辆大客车。其中沿主路设置了140米长的旱喷泉,水柱高度可达12米。在主入口两侧设置了喷火柱、可喷水雾的黑色花岗石巨鲸以及跳泉水拱廊,直接通向水空间的漩涡式主入口。

  推荐经典玩水项目:竞技滑道、太空盆、飞天梭、滑板冲浪 、家庭互动水屋

  推荐特色项目:鳄鱼滑梯、造浪池、漂流河

  开园时间:全年

  水空间营业时间:9:00-22:00;

  养生会馆营业时间:9:00-次日2:00;

  票价:成人168元;1.2-1.4米以上儿童100元;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地址: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郑各庄村

  亲水热线: 010-81788888

  行车路线:北京正北中轴线以北的20公里;八达岭高速回龙观出口东行至回龙观社区东侧1公里;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东行,定泗路开车10分钟,7公里;亚运村以北,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京承高速北七家口西行8公里。

  公交:快速公交三路、23路,到温都水城下车 839路、996路、966路、919路到平西府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都水城  水空间  戏水乐园  避暑游  北京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