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美好与季节无关 江西婺源总是那么美

美好与季节无关 江西婺源总是那么美

2012-6-29 3:26: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朱小小涵
   复制链接 |   

  地点:厦门-婺源-厦门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行程安排:婺源东线 李坑-江湾-晓起-江岭;婺源北线 月亮湾-灵岩洞-卧龙谷-彩虹桥-思溪延村。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线路比较大众,毕竟是导游带队,偷工减料不少。比如晓起只去了下晓起,没去上晓起,上晓起才是精髓啊!思溪延村只去了思溪,没去延村。每天下午预留1个小时带你去购物。但我们这一车的还真的有不少人去购物了。果然价值观不是一路的。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若有下次,我必定要自驾或包车,随叫随停随拍!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没有去查平坦理坑庆源石城都是各种遗憾,注定还会有下次。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有人说,婺源并没有后期过的照片那么美。可是,那天我坐在大巴上看着沿途的风景,恨不得都刻在心里。纵使不是最美的油菜花季,不能看到满目黄色的油菜花野,卧龙谷途中的那段风景,汪口附近的云烟弥绕,都是足以让我感叹的美丽!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感受美丽,或者你想要的那份美丽究竟是什么?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婺源,希望下一次不再遗憾!下一次,虽然不知道是多久,秋天再见!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poco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西旅游  婺源旅游  油菜花  避暑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