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行走香格里拉小环线背包纪实之虎跳峡

行走香格里拉小环线背包纪实之虎跳峡

2012-6-29 3:12:1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一剑飘雪
   复制链接 |   

  香格里拉(-经长江第一湾-中虎跳峡)-6h-丽江(200km){包车}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预计费用- 

  +行:6h/ 150 

  +住:丽江[七一街、木府一带(核心边缘地带,安静,个人觉得这片区是最适合的)比如德丰大宝客栈,万子桥,自由生活等等] /40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吃:[三文鱼,野生菌,腊排骨,洋芋鸡,酸汤鱼,土鸡火锅(拉伯土鸡),亲妈火锅,德庄火锅,都在花马街、象山市场,从古城大水车出去,古城的北方,打车7块钱就到了,司机都知道。人均30—50元] / 30+过桥米线:[不要再古城吃,要到副慧路,“丽江宾馆”门口的正宗蒙自过桥米线店吃。]/50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票:虎跳峡/50= 290.0

  行程实录: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赛马节刚巧就在这几天举行,今天一早,八斤来带我们一起去。

  今天是第二天,来到体育场,看的人倒也挺多,大部是藏族,只可惜上午只进行走马比赛,不够激烈,看过几场后我们就准备开始今日的行程,前往丽江。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在一家重庆餐馆吃罢道别宴,我们团队中的二位,将于明天一早直接从香格里拉返回上海,而我们其余四人将继续这次未完的行程。

  我们去看香格里拉最大的转经筒。近下午一点,我们还是包八斤的车,前往丽江,途中经下虎跳峡,门票50元,景色一般。下午5点前后抵达古城停车场,就近找了家旅馆安顿好住宿,赶紧前往四方街找吃的。

图片来源:POCO旅游网

  先是一人一份过桥米线,最基本的,15元一份,味道还不错,继续往前走,夜色丽江的灯红酒绿让人沉醉,购了些纪念品,找一家临河的小店,要些点心饮料,边吃边聊,确是休闲享受的一大佳处。

  香格里拉小环线之旅到此就算告一段落,其中精华之处当是梅里的日照金山。还有高原五月花海,蔚为壮观。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poco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虎跳峡  香格里拉  自助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