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逐浪之旅 绝爽感觉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逐浪之旅 绝爽感觉

2012-6-25 3:22: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六月,仲夏来临。你是否已无法阻止身体每一寸肌肤对清凉的渴望!跳入深谷激浪,驾驭弯道激情,与明媚骄阳嬉戏,满足一夏!全球规模至大、水上玩乐设备至多至先进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一次满足你从外表到内心的所有愿望!超大户外温水新区“热浪谷”、世界最大人工洪水中心“巨洪峡”和亚洲弯道之王“巨蟒”滑道浪潮迭起,为你奏响洪流、弯道、烈焰、水韵多重奏,来吧,和盛开的浪花一起尖叫一起跳!

图片来源:驴娃娃户外网

  第一曲:洪流。3米高的快乐之巅

  想首次见证数百吨山洪瞬间迸发的恢弘场面?世界最大的人工洪水中心--长隆水上乐园最新引进、采用先进科技的“巨洪峡”绝对给你抛向浪尖的空前快感、千军万马奔腾般的巨大洪流!当惊天洪流狂野倾泻,3米高巨浪抛你向快乐之巅!

  第二曲:弯道。最酣畅的驭弯回旋曲

  亚洲首台弯道之王“巨蟒”滑道是加拿大 白水公司专利产品,全长近两百米,犹如盘旋于峡谷中的庞然巨龙,由蜿蜒的高速下滑滑道与巨型全封闭管状滑道组成,独有直径6米的全封闭滑道--巨型双涡管,扭转、螺旋和近180°上下漂移让你的驭弯之旅酣畅淋漓!

图片来源:驴娃娃户外网

  第三曲:烈焰。火山的红唇引爆高潮

  来自美国的著名设计师团队为长隆水上乐园精心打造了360°夏威夷景观,尽显夏威夷火奴鲁鲁风情!夏威夷火山每隔一段时间会定时“爆发”,喷出熊熊的冲天烈焰,灯光营造出真实的熔岩倾泻效果,爆发火红的烈焰激情!

  第四曲:水韵。热辣演艺炫不停

  长隆水上乐园夜场现已全面开放,全新升级的华美灯光为你呈现独一无二的梦幻水世界,更有日夜炫不停、洋溢浓郁热带风情的精彩演艺:快乐的夏威夷舞者、热辣的桑巴舞女郎载歌载舞从你身边经过;忘情的彩虹乐队为你倾力演唱欧美流行歌曲,快来一起扭动腰肢,随手鼓的韵律一起舞动吧!

  第五曲:宏大。超凡实力演绎完美乐章

  只有世界级的超凡实力,才能演奏出如此宏大完美的乐章,才能给游客最忘情的欢乐!长隆水上乐园作为目前世界上至大、至先进、水上游乐项目至多的大型水上乐园,除了新区新项目,还拥有目前世界最大的造浪池、获得国际旅游行业大奖的“巨兽碗”、“大喇叭”等众多世界顶尖水上游乐设施,超大的游玩空间、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优质的服务,绝对物超所值,让你乐而忘返!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驴娃娃户外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广州旅游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