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山东青岛自驾游 有山有海有城有美景

到山东青岛自驾游 有山有海有城有美景

2012-6-18 3:54: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青岛——一座令人向往和眷恋的海滨城市。你可以行走在大海边,感受海的温柔;你可以登山望远,感叹山的奇美;你也可以漫步城中,寻找城的幽静。炎炎夏日,还等什么呢,即刻启程吧。

  享海之温柔:海上都市欧陆风情

  青岛作为度假旅游的胜地,租车行业较为发达。你可以在出发之前提前在网上预订好车,也可以到了青岛直接在当地订车,同样方便快捷。从青岛流亭机场出发,驾车只需50分钟,你就可以达到青岛的象征标志——栈桥。

  栈桥位于青岛湾,由海岸前伸入海,素有“长虹远引”之美誉。未踏上栈桥,远远望去,就像一条长龙横卧于碧海蓝波之中,如果你爱海,此时你的脚已经不听使唤地踏上了这座长约440米的桥。

  走到栈桥的尽头,一座具有民族风格的两层八角亭呈现在眼前,这就是“回澜阁”。视线从湛蓝的大海收回,思绪从海的呢喃细语中收回,停在这里歇歇脚吧。闪闪发光的金色瓦砾,朱红的壁墙,与蓝色的海截然分开。静静地伫立回澜阁旁,看层层巨浪澎湃奔涌,击起万千碎玉;或是沿着独特的螺旋式楼梯登到楼上,从四周宽敞的大窗望出去,你可以体会其中别具韵味的欧陆风情和大气磅礴的都市风貌。

  当然,除了栈桥,桥北沿岸的栈桥公园也值得你留恋,当季,园内青松碧草,花木扶疏,逃离都市的你可以在公园特设的回廊石椅上惬意享受这份难得的静谧。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畅华旅行,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山东旅游  青岛旅游  自驾游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山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4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