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端午节河南旅游去哪里好_推荐几大景区

端午节河南旅游去哪里好_推荐几大景区

2012-6-8 3:41: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端午节河南旅游推荐:洛阳、少林寺、云台山、开封三日游 

  第一天:

  集合时间、地点:郑州火车站北出站口的红珊瑚酒店门口(6:50)或紫荆山(07:20,可在中原路顺路上车),具体集合时间、地点、车牌号以出发前一天18:00——20:00导游通知为准(请客人手机保持畅通),请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较近发车地上车,准点发车。

  上午:集合后乘旅游大巴赴中国武术之乡——登封(车程80公里,约2小时),9:30左右到达景区。车览中岳嵩山景观,游览禅宗祖庭、少林武术发源地——少林寺(游览3小时),常住院、塔林和武术表演;

  中午:少林寺景区附近用午餐(费用自理);

  下午:午餐后,乘车赴中国八大古都之的洛阳(车程77.8公里,约75分钟),15:00左右抵达景区。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中国最大的皇家石刻艺术宝库——龙门石窟(参观时间约3小时),景区内有潜溪寺、宾阳三洞、万佛洞、莲花洞、奉先寺的卢舍那大佛。

  17:30左右在龙门石窟景区附近集合返回郑州,20:00左右抵达郑州市区后入住市区经济快捷商务酒店(紫荆山周边),结束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景区和洛阳龙门石窟一日游之旅。

  第二天:

  早餐:6:50-7:00左右开始在酒店用餐(自助早餐),具体以酒店用餐时间为准。

  集合时间、地点:步行5分钟左右至郑州市紫荆山人民大会堂(07:20),具体时间、地点和车牌号以导游通知为准(请客人手机保持通畅),请及时到达发车地,准点发车。

  集合后乘旅游大巴赴中国太极故乡——焦作修武县(车程70公里,车程约1.5小时),09:00左右到达世界级地质公园——云台山景区。

  上午:观赏焦作云台山风景区的华夏第一奇峡——红石峡,游览约2小时;

  中午:午餐自理(可在景区内农家用午餐);

  下午:参观两岸奇石峭立、泉源密布的—泉瀑峡,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的—【潭瀑峡(2小时)或者泉瀑峡(2.5小时)。

  17:30集合返回郑州,19:30左右抵达郑州市区后入住市区经济快捷商务酒店(紫荆山周边),结束人间仙境云台山一日游。

  第三天:

  早餐:6:50-7:00左右开始在酒店用餐(自助早餐),具体以酒店用餐时间为准。

  集合时间、地点:步行5分钟左右至郑州市紫荆山人民大会堂(07:40),具体时间、地点和车牌号以导游通知为准(请客人手机保持通畅),请及时到达发车地,准点发车。

  集合后乘旅游大巴赴具有浓郁北宋文化的七朝古都——开封(车程60公里,约1小时),8:50左右到达景区。

  上午:游览使您有“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之感的大型宋代主题公园——清明上河园(约3小时);

  中午:景区周边用午餐;

  下午:参观铁塔中国现存最古老的琉璃佛塔——铁塔(约1小时)和北宋朝清官包拯纪念地——包公祠(约1小时)。

  17:00左右从开封返回郑州,18:00左右抵达郑州市区,结束精彩的极品中原旅游!

  当日温馨提醒:

  ① 天气炎热多变,注意预防感冒,穿上舒适合脚的鞋。

  ② 旅行过程中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以免丢失或被盗,影响出行心情。

  ③ 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可以调整游览的先后顺序,但不影响整体行程。

  产品说明:

  ① 儿童价格仅为儿童车位费,门票自理,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

  ② 因为我们是网上销售旅游产品,没有大量的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因此价格优惠。

  ③ 根据旅游景区的具体规定,如有军官证、老年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导游在景区门口现退门票差价。

  ④ 中途退团费用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⑤ 如遇政策性会议或国家政策性调整费用,涨浮另议。

  ⑥ 以上价格均为从郑州市区始发的价格。

  费用包含:

  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龙门石窟、云台山含景区内小交通、少林寺、清明上河园、铁塔、包公祠) 

  住宿:经济快捷商务酒店2晚住宿含早餐

  导服: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费用不包含:

  1。行程中的餐费。

  2。景区内小交通少林寺10元/人单程,龙门石窟6元/人单程。

  3。保额十万的旅游人身意外险。

  郑州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 免费电话: 400-1626-188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河南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南旅游  端午节  云台山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特殊地貌,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中地区-河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4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2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