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西递宏村感受静谧的小村落的风情

到西递宏村感受静谧的小村落的风情

2012-6-7 3:16: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小小芥末
   复制链接 |   

  长时间在城市中生活,感觉压力太大,于是约上好友准备来次乡村之旅旅行路线如下

  自驾路线:上海—宣城----泾县----汤口---西递---宏村----西递(住宿)

  返程:西递----黄山市---杭州---上海

  费用时间:06:30 A9沪青平,07:12进江苏收费口(25元),08:12入浙江收费口(40元),09:05宣广高速宣西口(35元)下高速。09:23国道318宣南收费口(10元),10:30国道205泾县收费口(10元),12:35合铜黄高速黄山南门收费口(5元)。中意网13:30到达西递,过路费155元耗时7小时,525KM

  返程:09:15西递出发,10:30屯溪上合铜黄高速在黄山市转徽杭高速,杭州绕城,沪杭高速,16:38莘庄出口。过路费230元,午餐二小时。耗时7小时。495KM

  国庆假期,老友相约,两家六口,自驾游皖南黟县之宏村、西递。老友驾车属新手,新车亦未满周岁,吾自当于其前,为其领路导航。别高速,入泾县,国道205蜿蜒起伏,将近黄山段,左峭壁,右绿水,林木森森,鸟鸣时时,车道随山而转,景致依水而变,同行车极少,车行其中,难免忘了限速,幸有LD早早提醒。

  午后至西递,随人流而入,此村号“世界文化遗产”,吾只见“升官耀祖”,无味而出。此地不合我草民意。黄昏,至宏村,斜阳之下,远山近水,一桥静卧,隔岸粉墙青瓦。入村游玩,直至掌灯,又于“浔阳楼”酒足饭饱,踏月尽兴而归。宿“香溪谷度假村”,不值!

  老友家有要事,次日两车一同返沪。

  这次的宏村游,让我们体会到了静谧的小村落的风土人情,给长时间生活在城市中的我们别样的感受。
 

【分页导航】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驴娃娃,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递宏村  自驾游  上海旅游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民俗风情,其他
景区位置:华东地区-安徽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5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