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六一”玩法大搜罗 大儿童也要寻开心

“六一”玩法大搜罗 大儿童也要寻开心

2012-6-1 11:08: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穿卖萌装

  儿童节这天绝对是装嫩有理、卖萌无罪,你是不是已经在计划到底穿什么了?海魂衫、蓬蓬裙、白网鞋、花边袜、双肩背、红领巾、五道杠都是不错的选择呢。如果潮爸潮妈们觉得上述打扮太过“假纯”,却又童心未泯想要和孩子们一起过节的话,亲子装便是最好的选择。亲子装大多充满了童真童趣,花色图案以超萌的卡通形象、动漫人物等为主,有的卖家还推出了订制服务,可以由买家自己选择图案、款式,比如,印上一家三口的合影等。和孩子穿一样的衣服,与孩子一起玩乐,能拉近和孩子的距离,感觉也很萌!

  吃儿童餐

  儿童餐是很多大儿童们过“六一”的不二选择,性价比高、精神和胃口还能得到双重满足,何乐而不为呢?有才的网友们觉得光吃儿童餐还远远不够,得做出点孩子般的矫情事情来才更符合节日气息,比如:点完儿童套餐欢快的进食时,故意把可乐洒得到处都是,服务员MM来收拾时娇滴滴地叫她阿姨;或者直接在点餐时和售货员犯嗲说:“阿姨,一会我妈妈来付钱!”儿童餐一般还配有玩具赠送,大儿童们在饱餐一顿后还能获得节日礼物一份,孩童般的天真快乐不过这么简单!

  去游乐园

  在这个世界的不少角落,依然存在着同属于成年人和儿童的欢乐世界,曾几何时,那些乐园、公园、剧场、影城早已印记着每一个人的童真和笑声。这个儿童节,你可以选择和孩子、和三五好友、和自己的伴侣,在游乐园与卡通伙伴一起出游,走进童真的世界,寻找专属于成年人的童话。在游乐园把工作一天的烦恼通通抛开,尽情享受着或幼稚或刺激的游艺项目,像个孩子般大声欢笑。或者直接给自己放个假,到游乐园疯玩一整天。除此之外,去游戏厅“抓娃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办儿童趴

  儿童趴,顾名思义就是儿童party,这样的聚会怎么玩?以王菲为班长的“六一班”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早期的“6年1班”校服派对,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必须穿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都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最后还要敬少先队礼、合影留念。在儿童趴上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大家聚在一起,把儿时的游戏一次玩个够!儿童趴或许还是剩男剩女们的寻爱“利器”呢,已婚的各位也不必苦恼,不妨带上自己的宝宝跟好友们欢聚一堂,这才是儿童趴的最高境界!

  玩小游戏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童年记忆纷纷浮出脑海,拣起多年没玩过的小游戏吧!打弹球、跳房子、滚铁环、踢毽子、丢手绢等游戏简单幼稚却充满欢乐,它们代表了我们一起怀念的童年时光。超级玛丽、魂斗罗、俄罗斯方块等等属于游戏机年代的产物也凝结了那些年快乐的片段。怀旧玩具在“六一”来临之际也变得格外走俏,铁皮发条电车、铁皮小青蛙、迷彩小坦克、蚊帐钩子、木制枪、木制陀螺、玻璃球、弹簧拳头枪、小人书……任何一件都能勾起儿时的回忆。如果你不喜欢怀旧,买一件时髦的礼物送给自己当然也可以!

  看动画片

  有关于儿时的经典动画片,你还记得多少?那个时候,我们总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容易满足。在儿童节回味童年,看一部年代久远的动画片也是个很好的选择。你可以选择自己独自回味,也可以选择和朋友一起互相吐槽,或者和自己的孩子共同温习,看看在这些作品里能不能搜索到你儿时想要找到的答案。如果不喜欢老片,看看时下流行的动画片也不错。别以为动画片都是哄小孩的幼稚玩意,很多出色的作品都在看似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揭示了生活的道理和真谛,让在这些动画片中返璞归真,找回童年的那份快乐!(蒋妍)
 

   [编辑:刘彦伶]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六一  儿童节  大儿童  欢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