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肆意绽放美景 扬州瘦西湖拥抱七彩春天

肆意绽放美景 扬州瘦西湖拥抱七彩春天

2011-5-4 1:03:49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美丽的瘦西湖

  春天最美在扬州,扬州最美的春在瘦西湖。

  美就美在一个瘦字,如果不瘦,你就不会将两岸的春色同时相拥,春也就不会那么厚;如果不瘦,你就不会走进那么远的春里,春也就不会那么深。走进瘦西湖,就好象春天永远也走不到头儿似的,以至于最终你不得不中途折返回来,恋恋不舍地走到另一边的岸上,与春意最浓的地方告别。

  乘小船漫游瘦西湖

  瘦西湖的春色,桃那个红,柳那个绿,水那个柔,光那个暖啊,花有那么多颜色,两岸形色各异的桃、海棠、玉兰,还有许许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各种色彩开放在这里,开得毫无保留,不留一丝余地,再配之以飘逸的绿柳,足能把你弄晕,晕得让你禁不住会想:这里的春天怎么这样尽情,这样肆意,这样放纵?这里的春才是天下最大胆而不怕遭忌的春么?

  一副江南美景

  你看,对瘦西湖倾倒的也不只是我了,就连那桃花,也象江南的浣女,“蹲”在岸边,桃枝长长地伸向湖水,伸去、再伸去,直到搅动一池春水,有些桃花生长得居然与水面平行,依然热烈地开放,你可以想象那有多美。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扬州  瘦西湖  七彩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