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贵州毕节地区百里杜鹃、奢香夫人墓游

贵州毕节地区百里杜鹃、奢香夫人墓游

2011-4-27 16:11:31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早上从毕节乘前往黔西县城的汽车,到了黔西后,从县城车站乘坐到景区金坡乡的班车,在此参观被誉为“高原上的天然大花园”的百里杜鹃林带。中午在景区用餐。

  下午在黔西客车站坐车,到大方县城前往奢香夫人墓参观。奢香墓为石围土封,圆形,墓高4.5米,直径6米,圆转帐18.84米,采用须弥座式,分九盘围石安砌。观有龙虎高浮雕石9块的墓裙。墓地四周以仿古马头形墙圈保护,中建水池亭榭、石栏小桥、花圃草坪。游览楼厅内的彝族历史文化陈列馆。晚上返回市区住宿。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贵州  毕节  百里杜鹃  奢香夫人墓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