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森林生态旅游胜地伊春汤旺河石林攻略

森林生态旅游胜地伊春汤旺河石林攻略

2011-4-15 9:35:07   网友评论来源:遛遛社区  
   复制链接 |   

  一、景区简介

  在茫茫的小兴安岭崇山峻岭中,有一处融奇石、森林、冰雪、峰涧、湖溪于一体的森林生态旅游胜地—汤旺河石林风景区。它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境内,面积190平方公里。海拔354—685米,有便利的公路、铁路交通网络,2004年被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和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

景区内一角

  二、出游攻略    

  1、景区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河区 

  2、交通及自驾游线路

  3、门票:5月1日-10月31日,门票已包含缆车费);儿童票:11月1日-4月30日1.3米以下儿童免票;5月1日-10月31日1.3米以下儿童门票免费,需另付10元缆车费;学生票:11月1日-4月30日购成人票;5月1日-10月31日持学生证门票半价,另收10元缆车费;老年票:11月1日-4月30日70岁以上老人免票;5月1日-10月31日7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另收10元缆车费,65-70岁之间老人持证件门票半价,另收10元缆车费 ;无其他特殊人群优惠

  4、景区营业时间:7:00—18:00 

  三、景区特色

  汤旺河石林以稀有的花岗岩石林地貌景观和完善的原始生态为特色,树在石上生,石在林中藏,拟态奇石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区内独特的花岗岩石林生成于2亿年前的印支运动期,是目前国内发现唯一一处。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汤旺河  石林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