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品尝百年的陈酿 小资游青岛的N种方式

品尝百年的陈酿 小资游青岛的N种方式

2011-3-28 1:28:56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五、宗教文化:崂山是道教全真派的发祥地,道教文物古迹众多,文化沉淀丰富。同时,青岛的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也有许多景点,如湛山寺、崂山华严寺、法海寺,天主教堂和基督教堂。目前,湛山寺香火极盛,每逢节假日,香客需排队等候进寺,路上比肩接踵、络绎不绝。从5号房去天主教教堂步行15分钟到。去崂山下清宫(中国道教发源地)可在5号房附近乘崂山旅游专线车或乘802去崂山;在1、2、3号套房住可以乘301路去崂山。

  六、浪漫婚庆:婚庆公司一夜之间象雨后春笋遍布了青岛的大街小巷。进入五月,一辆接一辆的旅游客车行驶在东海路上,车上时时传来新郎、新娘的笑声。栈桥、八大关、海水浴场、雕塑园、黄金海岸等旅游区,纱影飘飘、银光闪烁,仿佛世界上的新郎、新娘都来了青岛。婚庆公司的制作工艺也愈发浪漫精湛,感人肺腑。您是否也有意将终生的幸福刻录在山海之间呢?

  现代青岛

  青岛文艺路线坐标

  1、乐活集市

  当你路过国货旁边的小路时,便有一家不大的店,但是里面却被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所充满,店里出售很多有机的小东西,其中还有很多从日本本土来的,这就是乐活集市,当下“乐活”成为年轻人大受追捧的生活方式,所以很值得去那淘淘好货。

  地址:博山路72-74号

  不是书店

  2、不是书店

  倘若你认命是一“宅一族”,或许这个地方就是你这个假期最好的去处,在创意100一楼的“不是书店”是否名字乍一听上去让人有些费解呢,若是名字再加一个字“不止是书店”是不是就恍然大悟了一点。“不是书店”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止是书店”,是一家咖啡书吧,会定期放些独立电影或者有些团体活动,还有好喝的ILLY咖啡和书,最适合朋友几个人静静地享受一整个下午。

  地址:创意100一楼

  3、学苑书店

  学苑书店虽说不是我见过最好的民营书店,但是相对来说,学苑书店确是最具个性的书店,里面会有许多小众书籍和杂志,还有很多宜家的小东西,可是假期淘书的好去处。

  地址:一店高密路40号;二店泉州路与燕儿岛路口南

  4、咖啡时光(Coffeetime)

  一家墨绿色不算起眼的门头,却也很难以包裹住里面的精彩,这就是位于在大尧三路上的咖啡时光(Coffeetime),很抢眼的墙体彩绘,也给整个小店定义了一个符号。当知道店主是北京人儿开的,也难怪,这里就应该这个样子,京味儿十足的咖啡店,若当你来了收获的却不单单只是咖啡。

  地址:大尧三路21庚

  诗意的城市

  5、凯越老教堂吧

  德国的老式教堂,简约而纯木质纯自然的风格,这是一家旅馆,当“乐活风”再次的席卷而来,对!就是凯越老教堂吧。一起音乐电影,一起走走停停,缤纷绚烂的舞会,正宗的意式批萨,近邻海边的清爽,每一口呼吸作用都带着淡淡的盐味儿,相信这种感觉是会传染的!

  地址:青岛市济宁路31号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小资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