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体味蓝色的浪漫:青岛冬日自助游攻略

体味蓝色的浪漫:青岛冬日自助游攻略

2011-1-4 1:35:05   网友评论来源:《时尚旅游》   
   复制链接 |   

  青岛,干净的沙滩,干净的城市。常常想,找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青岛的魅力恰好源自它海的浪漫气息。大海、雕塑、青山、欧式建筑……种种元素构筑了一个浪漫的城市。

  青岛的气候属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它的季节比内陆地区来的晚一些。也许你厌烦了夏日里青岛的人山人海,那不如在这个迷人冬季,抽出几天时间,到依然美丽的青岛玩玩看看,那不逊于夏天的美景,相信同样会令你流连忘返。

  夕阳下的青岛海景

  冬天和夏天相比,喝啤酒吃海鲜的任务一样可以完成,而且冬天饮食不会像夏天那样,容易造成不良反应。冬天的青岛海滨,有一种别样的美丽,建议你一定要去八大关,那里不管春夏秋冬风景宜人,特别是冬天,如果气温不低,在那里人又很少,你可以慢悠悠的走在成片的树荫下,看着大海,调整心情。

  来青岛,冬天的海滨,会让你难忘的。旅游路线以纯景点为主的话,可以多去看一些类似于古迹或者有文化内涵的地方。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信号山附近的总督府,这些具有重要历史价值的德国原风味建筑一定会让你们浏览往返。工业旅游,就要推荐你们去青岛啤酒博物馆了,最初是日本人建厂,德国人加以完善的,在那里不仅可以了解到青岛啤酒随着日德侵略的发展,而且还可以喝到市面上买不到的原浆啤酒,并且出门后,在附近,你们俩可以顺道沿街看一下青岛的特色街——青岛啤酒街。也具有浓厚德国气息。

  垂钓者

  同时,附近还有青岛人最热衷的商业区——台东商业街。看青岛的发展,就要去青岛香港中路,那里可以看到市政府的恢宏,对面可以看到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与广场——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那里不仅仅一样可以领略到大海的气势,还能看到青岛奥帆基地。

  青岛的象征栈桥不要错过,那里也是青岛老市区所在位置,从那里坐车到市政府不但方便,还可以十分方便快捷的沿途浏览一大半的青岛沿海风光。栈桥附近,你们可以去坐游船,海上观光,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下,从海上看青岛沿海风光。

  【冬游青岛线路推荐】

  D1:下火车->栈桥->酒店check-in->奥帆中心->情人坝

  D2:天主教堂->基督教堂->鲁迅公园->海底世界->第一海水浴场

  D3: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花石楼->太平角->第三海水浴场->五四广场

  D4:崂山太清宫->八水河->返回北京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岛  浪漫  自助游  蓝色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