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新德里夜间娱乐简介:周末精彩才开始

新德里夜间娱乐简介:周末精彩才开始

2011-3-10 16:51:23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印度对于首都卖酒有严格的法规,所以就少了很多夜生活的消磨去处。近年来,特别在周五、周六,新德里的夜晚活动开始丰富起来了。可以到泰姬玛哈陵酒店(TajMahal Hotel)的Rick’s,或凯悦酒店(HyattRegency)的Djinns。另外,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的Annabel’s、泰姬皇宫(TajPalace)的MyKindofPlace、喜来登酒店(Maurya Sheraton)的Gungaroo’s的士高舞厅,或者美丽殿酒店(LeMéridienHotel)里的CJ’s,全都是娱乐的好场所。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德里  夜间娱乐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