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卑尔根的娱乐活动多样 观景同时玩开心

卑尔根的娱乐活动多样 观景同时玩开心

2011-3-14 13:29:50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卑尔根的娱乐活动多与户外运动有关,滑雪、登山种种刺激项目吸引了无数游人。

  弗罗伊恩缆车

  乘缆车可以到达海拔320米的弗罗伊恩山,从山顶可以一览卑尔根城的景色。建议乘缆车上山,徒步下山,省力又不会错过一路的景色。有时山上还会举办音乐会,赶上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运行时间:9月1日-30日,8:30-22:00;10月1日-12月31日,8:30-20:00。

  票价:单程30挪威克朗,往返60挪威克朗,凭卑尔根卡可打五折。

  滑雪、登山、垂钓

  游览峡湾时可以随便享受滑雪的乐趣,哈当厄尔峡湾和盖朗厄尔峡湾都有滑雪中心,租用雪具也非常方便。夏季到吕瑟峡湾一定试试徒步登山,观看岩石美景。松恩峡湾的莱达尔地区是著名的钓鱼圣地,鲑鱼和鳟鱼是这里的特产,钓上来就可以交给烹饪中心享用美味。

  市内娱乐

  市内的娱乐活动就离不开酒吧和摇滚歌舞厅了,喜欢热闹的游客可以在晚上找到节目。卑尔根的顶级摇滚乐场地是Garage,位于Christies gate 14,从晚上6点起聚集了许多年轻人。在Sjoboden(位于Bryggen 29)喝酒,可以和那些亦饮亦舞的客人一起唱歌,不管彼此来此何方。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卑尔根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