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绿柳依依 南湾湖风景名胜区的游记攻略

绿柳依依 南湾湖风景名胜区的游记攻略

2011-3-1 17:08:21   网友评论来源:槐荫论坛  
   复制链接 |   

  的士载着我们沿着犹如绿带的狮河前行,狮河两岸绿柳依依,沿岸建筑不算太高但还精致。风光旖旎,不似江南水乡的娇媚,却显中原风情的大气。

  南湖湾到了。绿树花草前一块椭圆的石头格外醒目,上有红色草体"南湾湖"三个大字。我们立即到售票口买票,每人80元门票,再买观光车票5元。

  观光车风驰电掣,两公里的路程眨眼即到。码头上再买35元游湖票,下了南湖大坝,我们同许多游客一起上了游船,开始了游湖之旅。

  船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我站在甲板上,猎猎风声贯耳,湿润的湖风轻抚肌肤,蓝天白云下湖水清纯,浩淼无垠,大大小小的岛屿葱葱茏茏,岛上的白石桥、飞檐亭,长廊、石阶,湖中的独木船和木桥不时定格在我的眼前。快艇,游船犁开水面,溅起水花朵朵。灿烂阳光下,湖面波光跃金,辉煌闪烁。目之所即全是舒舒爽爽的干净。夏风微熏的南湾湖,我忘却了夏日的炎热烦忧而心旷神怡了。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湾湖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