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目的地指南:广西都乐岩景区旅游纪事

目的地指南:广西都乐岩景区旅游纪事

2011-2-17 10:29:55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作者:猪猡纪公园
   复制链接 |   

  一条深邃宽广的林荫大道从国道旁分岔出去,通向远处那片绿色茫茫,我载女友踩着电动小摩摩,沿着阳光通透的马路徐徐而进。路边不时闪现盛满了各色诱人水果的小摊,我才注意到成片成片的水果园紧挨着大路两边,蔓延着伸向远方。这是分明幽静却又此时特别喧闹的地方,因为元旦的假日从今天开始。都乐岩那宽阔大门已经赫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就在那边有一弯碧绿水潭,翠色的竹林倒映在波澜的水面上,让人不得不注意到它的清澈,水潭中间因为潭底的落差,自自然然的分成了两块,溪水顺流而下,沿着断裂带,拉开成一线平整的瀑布,一些游客卷起高高裤脚,踩着瀑布上的水花嬉戏打闹着。我们暂时没有去理会真正的都乐岩,却径直来到了景区外的一座跑马场。这里有几匹温顺的高头大马,我选了一匹黄骠,它叫元宝,女友四脚八叉的、艰难的跨了上去,要知道我的角色是什么吗,一个牵马追扥的马夫还要不时充当摄像师,女友很是害怕,她不停的尖叫,其实我着实的抓紧这匹黄骠马。

  这元宝想必是饥饿难耐,好几次是它拽着我扎入了蒿草堆中,也难怪女友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更讨厌的是它还不时发出得得得……低吼。要说这都乐岩,其实好玩的都在景区外,因为这里除了那座跑马场外,更多的是农家乐,比如草莓园、橘子园什么的。我们去摘了草莓,好几亩的地,绿花花的,三五成群的游客散落在各处。我们找来了一个小框框,兴致勃勃的准备大干一番。柳州冬季的阳光很是宜人,它毫不吝惜的温暖了我们每一个人,在万屡艳阳下,红透了的可爱小草莓,羞涩得躲在了大块的绿叶底下,使我们总要费劲的弯腰下去,才能清楚的看见他们。农家乐里面还有地道的农家菜,就是那个土窑鸡也是别具一格,普普通通的泥巴捏成泥巴块,高高的垒起,烧上炭火,再将整只土鸡埋入其中,让火就这么煨着,一段时候后,浓香异常的土窑鸡就呈现在面前啦,实际上我不敷享用这到盛宴,但在离开的时候,我们还是决定,下一个假日一定要再来。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都乐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