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游记攻略:重庆巴南东温泉的露天裸浴

游记攻略:重庆巴南东温泉的露天裸浴

2011-2-14 15:09:1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文小姐称,他们一家在巴南东温泉风景名胜区旅游时,竟突兀地撞见一群一丝不挂的赤裸男女在沐浴,令人称奇的是,面对游客,那些人始终神情坦然。

  “露天裸浴”的温泉池在东泉共分两处,位于贯穿该镇的一条名为五布河的两侧河畔。

  露天裸浴一绝

  为“验证”文小姐所言,笔者当即驱车赶到巴南东温泉风景名胜区。

  一下车,便抬眼望見一座书有“天然桑拿浴·热洞”字样的牌楼前,一群身着盛装的当地妇女聚集在此,她们热情地上来招揽游客,“推销”当地温泉的特色。

  一名妇女在讲完当地特有的天然桑拿浴之类的“广告”后,又“不经意”地提醒旅游者,东泉沐浴的另一绝--露天裸浴,邀请我们一同前往,并自告奋勇地当起了的“导游”。

  此风由来已久

  “导游”告诉笔者一个典故:古时外地,有一年轻人自幼丧父,母亲含辛茹苦把他拉扯大,不想后来,母亲因劳累过度,又患上眼疾,一病不起。

  孝顺的儿子于是每天背着母亲,到处求医。爬山涉水,磨破了膝盖,也无法使母亲康复,绝望之余,上苍终于有感于其孝心可嘉,便指定一处“神水”,让年轻人背母亲前往洗浴。

  来到了“温塘”(东泉的前身),救母心切的儿子突破了当时男女授受不亲的桎梏,亲自在温泉中为母亲洗浴身体。母亲也奇迹般地恢复如初。

  这传说流传至今。当地乡民纷纷效仿,涌往东泉治疗疾患。久而久之,附近的南川、涪陵、巴县及贵州地区的乡民也追随而至。

  有人当场宽衣

  在“导游”指点下,笔者赶到“露天裸浴”的温泉池。

  在男性池中,七八个当地小伙子和几位老太爷,全身赤条条的,洗得正开心;而一侧的女池子里,三个妇女,只着一条內裤在池边沐浴。

  见有陌生异性,只是把脸和身子背了过去,仍然继续嘻嘻哈哈地谈笑。

  据“导游”声称,这里氛围会感染每一位前来的游客,让你自动宽衣解带进入“玉池碧盆”。

  现场,笔者果然看见几位“勇敢者”开始宽衣,嘴里还直为自己打气:“现在啥时代了嘛,光胴胴也没得啥见不得人的!”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0小时0分钟前119.146.195.***  风景网  匿名用户6587
重庆是号称温泉之都每处温泉都应有各自的特色東温泉真要保持民俗裸浴不怕进争不过其它温泉物以怪为其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去重庆旅游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温泉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