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迈阿密休闲娱乐指南:安静喧嚣两相宜

迈阿密休闲娱乐指南:安静喧嚣两相宜

2011-2-11 17:07:06   网友评论来源:博闻网  
   复制链接 |   

  尽管迈阿密终日熙熙攘攘,但还是可以找到一些安静的场所,让自己远离都市的喧嚣。海滩是迈阿密最吸引人的地方,提供了海洋和海边独有的宁静和独处机会。

  如果不介意周围人多,但还是想轻松低调地享受时光,您可以在热闹居民区的小咖啡馆外找张桌子,比如在南海滩的林肯路上,悠闲地坐下来感受大街上的和各种景象和声响。当您渐渐融入到街景之中,现实逐渐转变为富有戏剧性的场景,堪与百老汇歌剧媲美。

  行家指南:迈阿密休闲精粹

  想外出但又不想耗费太多体力的迈阿密人经常选择去听城里的现场音乐会。美国肖邦基金会(Chopin Found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会举办一些最好的音乐会。该基金会的总部设在迈阿密,全年都在珊瑚阁的格拉纳达长老派教堂(Granada Presbyterian Church)举办许多由世界级演奏家演出的免费音乐会。

  最简单的放松方式是日落后在迈阿密海滩欣赏星空。但还有一个地方也有同样的情致。每周五晚上8点到10点,在迈阿密科学与天文博物馆(Miami Museum of Science and Planetarium,3280 S Miami-Ave)通过温特劳布天文台(Weintraub Observatory)可以近距离地观察行星、木星四大卫星、土星环以及星系和星云等高空天体。那里全天还有激光表演、天文展以及各种特殊的展览和活动。

  谁会想到去迈阿密找古西班牙修道院(16711 W Dixie Hwy)?没错,它就在迈阿密。圣贝尔纳克莱尔沃教堂(St. Bernard de Clairvaux Church)于1133至1141年间建造于塞戈维亚,后来威廉·兰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在美国重建了一座一模一样的教堂。她是迈阿密一枚意想不到的建筑瑰宝。如今,这拥有素朴之美和宁静庭院的修道院,可以让人静静地沉思,深受游客喜爱。

  对于想远离迈阿密喧嚣的人来说,古西班牙修道院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宁静圣地。

  鹦鹉丛林与花园(Parrot Jungle and Gardens,1111 Parrot Jungle Trail)占地约7.5公顷,是漫步的绝佳地点,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各种鸟类、爬行动物和猩猩。

  海湾公园(Bayfront Park,301 N Biscayne Blvd)是迈阿密市区的一块绿色宝地,占地约13公顷,在里面漫步、遛狗或在喷水池附近闲逛都是十分惬意的享受。公园里的圆形露天剧场上经常举行音乐 节,因此不妨在草地上找个位子或者如果可以的话自带一张椅子。

  热带公园(Tropical Park,7900 SW 40th St,305-223-8710)环境绝佳,有许多迷人的小径,是休闲骑单车或慢跑的理想去处。您还可以在公园里的四个湖泊中进行游泳或垂钓等各种水上运动。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迈阿密  娱乐  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