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窗含西岭千秋雪 西岭雪山自助游全攻略

窗含西岭千秋雪 西岭雪山自助游全攻略

2011-1-26 1:37:13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雪山小精灵

  >>西岭雪山景区周边景点

  1、花水湾温泉

  花水湾温泉别墅区

  该温泉距成都仅80公里,是离成都最近的温泉,最成熟的温泉景区,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出发。水温68摄氏度。在西岭雪山疯玩后,再跳进花水湾温泉泡泡,绝对解乏,绝对放松。

  地址:成都大邑镇

  联系:028-8831001,88390308

  价格:一般泡温泉30元/人

  童话小屋

  2、刘氏庄园

  刘氏庄园位于成都市西南52公里处大邑县安仁镇,是目前国内保存最完好的一处封建地主庄园。中国近代现代社会和重要史迹和代表性建筑之一,是中国半封建、半殖民地农村社会的一个缩影。

  地址:四川省大邑县安仁镇,距成都52公里左右。

  门票:50元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岭雪山  自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