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快乐随行西岭雪山:让大家凉快凉快

快乐随行西岭雪山:让大家凉快凉快

2010-5-26 14:22:15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天刚微亮,大巴便劈开安静的黎明,载满我们的熙攘、寄满我们的希望,热闹的行着,并随行把沾染了我们欢乐的笑声还给那无情、无尽、无际的水泥公路以及那安然、静谧的黎明。

我们住的地方

  成都冬日的风带着恍惚的轨迹呼呼掠过车窗,窗外的一方水田、一处白墙灰顶的民居、一条干涸的小河因此也变得影影绰绰,纷飞的细雨和着缠绕山体的薄雾让人淡忘了冬日萧瑟、苍茫;这,虽然只是西岭雪山之旅的一个幄幕,但已流泻出快乐、浪漫的光茫。

  就这样,西岭雪山的愉快之旅生脱地闯入了被乐思浸泽了的眼和心。

  这一程,欢笑随行!

  那一路,快乐兼程!

滑雪场

  晃晃悠悠的缆车载着我们进入苍茫深处,极目四野:一辆忙碌的观光车、一片雪地的新叶、一个冒着热气的烧烤摊、从树枝上落下的一块积雪、一个个在迷雾苍茫中跳跃或黑或白的小帽子以及那一条条在寒风中飘摇的黑围巾无不啾啾述说着这雪国冬天里每个生动细节,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融入其中……

  下午的滑雪场人很多,与其说是人声鼎沸,不如说是乱成一团,这是我甚至每个人所见过最混乱、人最多的滑雪场。但那又何妨呢?这依然不能扼杀我们想要快乐的心;穿上笨重的滑雪鞋,蹒跚而艰难地用一次次跌倒赚取这个下午属于我们的快乐,身旁不时有失控的人影飞快闪过,当然他们姿态各异:有双手着地但双脚离地的、有只有屁股着地但手脚离地的、有直接用伏地滑雪的姿势但没有滑雪板的。伫立其间,随时可能成为别人攻击的目标;当然,您自己也随时可能成为离膛的炮弹,咆哮着去攻击未知的目标,这和战火纷飞的伊拉克倒有几分相似。索性退出乱世,伫立山头,用相机记下这个下午的所有快乐!

  夜,有点冷……

山上景色

  缠绵飘零的雪花躯赶着游走在景区的人迹,枫叶酒店门前,一堆篝火熊熊烧灼了游人的热情,火光映衬着每张脸上快乐表情的同时煽动着每个人蠢蠢欲动的情欲(传递感情而已啦)和肉欲(吃烤全羊的欲望,哈哈):于是,有人想要牵住一位异性的手被无情地拒绝,有人想要搭讪却碰到了一名警察、有人悄悄把自己的手伸进了别人的兜里,也许为索要一点温暖,也许为了一个钱包,有人……

  烟花的闪亮登场,分散了关注这“市井”温暖的注意力。它撕裂山颠的清冷,并怒吼着喷溅出万千色彩,在雪的衬布上闪耀又消逝。忽然,我想起了一部泡沫得让人怀疑、浪漫得让人心醉的韩剧《冬季恋歌》,如果此时此刻能与心仪的红颜共享,兴许能更HIGH一点。

  耳边忽然传来两个酒店服务生的对话:

  女:烟花真漂亮。

  男:没你漂亮。

  女:我也要你送我这么漂亮的烟花。

  男:不行。

  女:为什么?

  男:放这么多,得花很多钱吧,工资不够。

  女:那少点也行。

  男:还是不行。

  女:那又为什么呀?

  男:因为只有游客被允许在这里放烟花、枫叶酒店员工不允许。

  篝火依然沸腾,烟花依旧灿烂,笑脸依旧绽放;

  还没从尾牙快乐中抽身出来的我们又奋不顾身地卷入这般快乐的折腾中;

  是眩晕?但我们乐此不疲;是附会?但我们却笑得那么真;

  此刻,我们是快乐的。

  今夜,我们是快乐的。

  这一程,我们是快乐的!

  如果快乐是一条河,我会一头扎进去,再也不会上岸,即使我会游泳。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岭雪山  快乐  凉快  滑雪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