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甘肃平凉龙泉寺景区自助游攻略(图)

甘肃平凉龙泉寺景区自助游攻略(图)

2011-1-17 15:02:59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一、景区简介

  龙泉寺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城北2公里的凤山山腰,海拔1215米。山上流水从崖壁间渗出,形成两泉:一曰浓露泉,一曰贯珠泉。贯珠泉陡壁之上有一棵古柏,形似飞龙,鳞爪森然,蜿蜒于峭壁之上,已有上千年树龄。龙与泉和,山与水映,龙泉寺因此而得名。

  二、出游攻略

  1、景区地址:甘肃平凉崇信县

  2、自驾游指南

  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 1.从西南路向西南方向,前往青年路 0.6 公里2.在青年路稍向右转 0.6 公里3.在044县道稍向左转 216 米4.向右转 0.8 公里 龙泉寺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

  3、公共交通指南

  公交:开通了57路公交车,每8分钟一趟,还有复线到龙泉寺;市内有直达景点的旅游专线

  4、门票

  ①儿童身高 1.0米 以下免票, 1.0—1.4米之间购儿童票 50元;
  ②老人票 65岁以上持 老人 证购老人票免票 ;
  ③其他(如军官票,教师、残疾人)凭证件 50元

  5、景区开放时间:  8:00-18:00    

  三、景区特色

  龙泉寺位于甘肃平凉市崇信县城北2公里的凤山山腰,海拔1215米。山上流水从崖壁间渗出,形成两泉:一曰浓露泉,一曰贯珠泉。贯珠泉陡壁之上有一棵古柏,形似飞龙,鳞爪森然,蜿蜒于峭壁之上,已有上千年树龄。龙与泉和,山与水映,龙泉寺因此而得名。

  龙泉寺为低山沟壑地貌,青山隐隐,绿水悠悠,水溢岩石,飞泉贯珠形成它于方圆不足二千亩的景点内,凝聚了陇东黄土高原景观的精华莲花晓日、高原秋风、古柏龙蟠、灵沼鱼化、瀑珠怕雨、辍桥步月、湫池霖雨、谷内烟霞等名胜八景,小巧玲珑,引人入胜,堪称陇东山水的“天然盆景”。在龙泉寺的其西台,现有齐家文化遗址1处,正待开发。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泉寺  五龙山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