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甘肃临夏和政太子山风景区游记(图)

甘肃临夏和政太子山风景区游记(图)

2011-1-15 16:51:24   网友评论来源:票价搜索  
   复制链接 |   

  前天,公司所属宝石公司分批集体前往新开发的胜境——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所在地太子山游览。太子山风景区距兰州4个半小时的路程。由于工作刚好不太忙,于是兴致勃勃地欣然一同前往。

  第一天去时气候宜人,我们游览了草原和千亩树林,晚上参加了景区为我们举行的篝火晚会。当地藏族歌手卓玛和另一位藏族男歌手为我们即兴表演了很多歌舞节目,大伙手挽手的跳起了当场教给我们的藏族舞蹈。大家兴致颇高。晚上就寝在景区的蒙古包内。

  太子山其境因茶马古道而闻名。临夏自治州位于甘肃省西南部,东临洮河与定西地区相望,西倚积石山与青海省毗连,南靠太子山、紫松山与甘南州相邻,北濒湟水与兰州市接壤。战略位置险要,有“河湟雄镇”之称。自兰州出来,沿路有甘肃广和、和正、临洮等县,均为回族、东乡族、保安族、撒拉族、藏族聚居区。更有茶马古道及新石器时代马家窑文化与之为邻。

  其风景区主要有自然风景为主。其风景区内遍布草原、山林、以及河流沟壑。其主要山峰海拔均在4000米以上。正值夏季,山花烂漫、绿树成荫,更有西北少有的绿山森林。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太子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