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雄、险、奇、秀 山阳地区的月亮洞游记

雄、险、奇、秀 山阳地区的月亮洞游记

2011-1-13 10:11:09   网友评论来源:和讯博客  
   复制链接 |   

  月亮洞位于山阳县城以西45公里的金钱河畔半山腰。素以雄、险、奇、秀、大而名驰遐迩。九冲洞天,现有四重,深三里。(1500米)其洞,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洞洞相连,百折千回,宛如天然迷宫。洞内石钟乳鳞次栉比、琳琅满目、千姿百态,有的形似五彩罗帐,有的恍若飞瀑流溪,有的仿佛水晶宝殿,金菊怒放、十八罗汉、仙子出浴、群仙聚会、玉柱宝塔、禽兽仆伏等形状各异、惟妙惟肖,令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月亮洞气势宏大,景观壮丽。堪称西北一绝。

  山路蜿蜒,路旁就是潺潺流淌的小溪,沿九曲回肠的金钱河十里峡谷顺流而下,其峰峦叠嶂,苍翠峭拔,云遮雾绕,景致绝妙。两侧的山脉被青绿的树木青草覆盖,山绿水清。摇下车窗,清新的空气迎风铺面而来,心旷神怡的感觉是非得要真正的到了这里才能体验的。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月亮洞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