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这个冬天去东北探奇景“黑龙江第一湾”

这个冬天去东北探奇景“黑龙江第一湾”

2011-1-6 14:06:08   网友评论来源:中金在线  
   复制链接 |   

  第3天漠河第三天;早上用过早餐后,北极村村碑集体合影留念,跟祖国最北的村子说声再见。

  乘车前往胭脂沟景区。胭脂沟又叫老金沟,电影闯关东题材基地。游观音山,在白雪皑皑的林海中,南海观音原身圣像那洁美慈祥的姿态更增添了几分灵气,将会给每位到访者带来好运;接下来参观清二品大员,1888年到漠河建设金厂的采金圣人李金镛祠堂,扩建后的祠堂以实物形式展出诸多当年采金作业时的各种文物,这给游人了解漠河近三百年的采金文化提供了方便。

  抵达漠河县城用午餐。

  下午:参观可再现公元1987年“5·6”大火场景的现代化纪念馆;(1987年世界罕见大火正正燃烧了28天,馆中分为3个展厅,讲述了当年大火正个过程。)

  大火四不烧之一松苑公园;(县城中唯一的原始森林公园占地面积为5公顷,也是大火4不烧之一,当地人称为福地,游客来了都要踏入苑中增福)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黑龙江第一湾  东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