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乘坐热气球游览马赛马拉赏非洲草原美景

乘坐热气球游览马赛马拉赏非洲草原美景

2010-12-22 16:06:39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位于肯尼亚西南部与坦桑尼亚交界地区,与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动物保护区相连。该保护区始建于1961年,面积达1800平方公里。保护区内动物繁多,数量庞大,约有95种哺乳动物和450种鸟类,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著名电视节目《动物世界》中的许多镜头拍摄于此。

  而在清晨乘坐热气球游览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将是一次另人难忘的经历。清晨,将有专车来到酒店接,接至热气球升空地,看工作人员准备升空的热气球。工作人员先用大风扇把气球吹起,等到球体基本展开后,再用火加热。随着太阳从地平线上徐徐升起,将开始难忘的热气球之旅。热气球在太阳前形成美丽的剪影,大地在脚下一点点变小,草原被染成了金黄色。各种动物和热气球在非洲的草原上组成一幅壮美的油画。随后热气球降落在草原上,来到草原上的早餐营地,到达营地后,享用厨师精心准备的美味早餐、香槟酒等。祝贺成功完成热气球之旅,同时还将签发热气球之旅证书作为纪念。(热气球飞行时间约为45分钟左右)

  价格:435美元/人

【分页导航】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赛马拉  热气球  非洲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