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圣诞旅游好去处:玩转各地圣诞打折攻略

圣诞旅游好去处:玩转各地圣诞打折攻略

2010-12-21 1:30:00   网友评论来源:金陵热线  
   复制链接 |   

 

  英国伦敦:淑女绅士也疯狂

  值得逛:哈罗德百货、牛津街、摄政街

  11月的最后一周,伦敦的圣诞打折季便在一片浓郁的节庆气氛中拉开了大幕,这时的伦敦彻底摆脱了灰蒙蒙的姿态,忧郁不再是这座城市的代名词,所有的伦敦人都很清楚,淑女绅士即将疯狂,狂欢购物的时刻到了。

  Bicester Village

  Bicester Village位于伦敦和伯明翰之间,被誉为是“伦敦郊外最具时尚气息的街区”。除多达130家的大牌,这里还有Alexander McQueen等一般Outlets不常见的潮牌。由于伦敦市面上的大牌多,所以这里的货品更新速度很快,有些牌子更是每周上新款,再加上常年3-7折的折扣,实在是很诱人。

  牛津街 Oxford St

  Oxford St是最大众平民化的购物区,货色齐全。牛津街是伦敦首要的购物街,长1.25英里的街道两旁布满了18世界末期的精美建筑。超过300家的世界品牌店及大型商场云集于此,Nike Town、Topshop、Gap和H&M的大型旗舰店就坐落于此,Zara、MNG、Kookai、Next、无印良品等红极一时的大众时尚品牌店,各类服饰店都很多。克林顿曾经签名售书的英国连锁书店Water Stone也坐落在牛津街上。还有云集众多顶级名牌的Selfridges百货更是购物不能不到的好去处。

  哈罗德百货

  每年圣诞期间,哈罗德百货附近的地铁站总是挤满了人,大家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临街而居的伦敦人,这时便把自己的院子收拾干净,改成临时停车场,租赁给那些专程来此扫货的购物狂,每小时收取4英镑的停车费。登喜路在哈罗德百货公司中的旗舰店是全英国圣诞气氛最浓厚的地方,限量版的圣诞礼物(腕表、钢 笔、袖扣)早早地摆进了展示柜,还有为圣诞专门推出的滑雪板和香水套装,当然,高达3折的促销价才是最大的诱惑。一楼里的各大护肤品牌也在这段时间推出了圣诞促销装,价格低的自然不必多说,如果你的嘴巴甜一些,那些美丽的导购小姐还会送你一些漂亮的试用小样,虽然用量不多,可是贵在外形精致,比如雅诗兰黛的试用小样就做成了悉尼歌剧院的样子,上面还专门刻有“圣诞快乐”的字样,即使拿回去摆在家中,也是一件不错的装饰品。至于像Gucci、D&G、Dior那些平日里对打折丝毫没有兴趣的品牌,这时也放下了高贵的身段,加入到促销大军中。不过,这些品牌的促销商品有限,多是些上一季节的尾货,如果你的脚步慢了些,那估计就只能眼睁睁地望着别人大包小包地走出店门了。

  摄政街 Regent St

  这里是属于绅士淑女的购物天堂,世界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瓷器店Wedgwood和刀叉店Mappin&Webb都在这条街上。该街道曲折蜿蜒,连结牛津广场和匹卡德利广场。利巴提、哈姆雷兹等许多商店均具英伦风范,附近的沙威尔劳有众多高级西装店。因为这个地区在十九世纪时,是皇亲国戚及上流社会的购物街,现在虽然光芒减退,但仍然是老英国的活动地区,你可以观察到属于上一代英国的优雅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最为传统的百货公司——Liberty就坐落于此,简单典雅的欧式风格建筑,镶饰着红木柱子的墙壁,都呈现出历经岁月沧桑后的温润之美。Liberty所售的面料从设计到花色都堪称一流,可选来做丝巾、衬衣和居室装饰品。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圣诞  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