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圣诞旅游好去处:玩转各地圣诞打折攻略

圣诞旅游好去处:玩转各地圣诞打折攻略

2010-12-21 1:30:00   网友评论来源:金陵热线  
   复制链接 |   

 

  法国巴黎:浪漫扮靓过冬天

  值得逛:蒙田大道、奥斯曼大道、胜利广场 

  无论世道多么寒冷,法国人却总不会掩饰自己追求美丽与时尚的心意。当2010年的12月来临,法国各地的商场或者小店里就开始挤满了冬季SHOPPING的人群——因为不可多得的折扣,也因为那一份准备“扮靓过冬天”的美好心情。

  相比较于以往都是新年过后才开始的购物打折季,巴黎今年的冬日打折似乎在不经意间就星星点点的散布开来,除去那些大型的百货公司还岿然不动之外,街边的许多小店里都已经摆出了“SALE”的招牌,等待着我们去精挑细选。巴黎实在有太多可以去逛的小店了。以法国人的性格,这些分布在巴黎各个街区角落里 的小店在以往可是从不会轻易挂出打折的告示,他们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卖的总是值得那个价钱;但是在今年,我们有机会买到不少很超值的东西。

  推荐两个扫货的重点区域和明星级店铺吧。

  当你享受着浪漫的情调游荡到巴黎圣母院时,拐进周遭的小巷子绝对有意外惊喜。巴黎圣母院坐落的小岛CITE,隐藏着一间间特色精品店,从家居摆设到首饰,都出自无名设计师手笔,但他们的创意让你惊叹不已。还可以去巴士底区走一走,那里是外地设计师的聚集区,各家小店的设计风格来自于全世界,买到的东西绝对不会和别人有“撞衫”可能。——

  有时间要去趟Opium小店,位于9 rue du Cygne,小店名字很特别,让人首先联想到圣罗兰的香水品牌“鸦片”。不过,这个Opium专门出售最酷最新潮的波鞋,可以在这里找到许多款式不多见的新品,只此一家!还要去趟Sultan,位于12 rue de Jouy,一件专门卖T恤的店。Sultan,就是才华横溢的店主的名字,在他最近的设计作品中,居然有一款T恤是用可口可乐浸洗加工的。

  蒙田大道

  蒙田大道与巴亚尔街交叉处,Chanel的世界旗舰店占据了整个街角。一旁的LouisVuit-ton的巨大箱式外墙深陷于古老建筑的石墙中,这才是名牌的底蕴。蒙田大道与弗朗索瓦一世街的交汇处,正是陈慧琳为Dior化妆品拍摄广告的现场。许多明星从这扇乳白色的门进进出出,人们却视而不见,只因为Dior。据说正是这个57年前就落脚于此的名店,使整条大街蜚声国际。而品牌创始人ChristianDior先生颠覆性的设计“NewLook” 也正是在此处诞生。由无数个辉煌的历史瞬间组成的蒙田大道怎能不让人着迷?

  奥斯曼大道

  奥斯曼大道不在巴黎最繁华的区域内,却因为2幢著名的百货公司而生动起来:法国最大的百货公司——佛爷百货(GaleriesLafayette)及以家饰精品著称的春天百货(Printemps)。

  胜利广场

  若你更喜欢潮流品牌,胜利广场是不二之选。这里汇聚了全世界最COOL的时尚名店,PleinSud、CommeDesGarcon、IsseyMiyake、YohjiYamamoto、KENZO、TsumoriChisato等。几位成名于法国的日本设计师均在胜利广场名店区设下据点。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圣诞  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