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摩洛哥丹吉尔娱乐 一年四季都有的玩

摩洛哥丹吉尔娱乐 一年四季都有的玩

2010-12-20 5:38:27   网友评论来源:hicafe   
   复制链接 |   

 

  由于丹吉尔丰富多彩的过去,正如你所期望的,它拥有许多不错的酒吧,而且,大部分只对男性开放。

  Café Hafa 咖啡馆(Ave Mohammed Tazi;时间10am~8pm)这个小咖啡馆坐落于阴凉的阶梯花园中,这是一个简单却充满欢乐的地方,它曾经深受作家和艺术家的青睐,包括鲍尔斯和滚石乐队――他们据说常来此吸食大麻并观看海峡上的日落。

  London’s Pub酒馆(tel 039-942094,15Rue el-Mansour Dahabi;生啤酒20迪拉姆起;时间6:30am~1pm)丹吉尔版本的英式酒吧,处处显出彬彬有礼――男、女都适合。

  源自“国际中间地带”时期的古典酒吧包括:Dean’s Bar 酒吧(tel 039-931671;2Rue Magellan,Hotel el-Muniria;每瓶啤酒10迪拉姆;时间周六和周日10:30pm~1am,10:30pm~3am),但是后者在夜晚时经常欺诈顾客。在Blvd Pasteur沿途的许多咖啡酒吧中,Café de Paris咖啡馆(tel 039-938444,Place de France;时间6am~11pm)最有名。

  丹吉尔的摇滚乐总是热闹非凡,尤其是在夏天,届时,很多欧洲人都竞相涌向这个城市,通宵狂欢。大多数夜总会的入场费约为100迪拉姆,但对于游客,价格可能还要高一些。饮料的价格通常是40-50迪拉姆,著名的夜总会包括:Regine’s(tel 039-340238;8 Rue el-Mansour Dahabi;时间 周一至周六11:30am~3am)和Pasarela(tel 039-945246;Ave des FAR;时间周一至周六 8pm~3am;特价时段为9月至次年6月的8pm~11pm)。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吉尔  酒吧  夜总会